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楼市半年报:上半年推盘2万余套同比涨77% -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持续深化,济南楼市在持续深化的调控政策下,房价趋稳,但是推盘套数同比增加约7成,房企推盘量并未受到较大影响,济南市场上的房源供应尚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4-51514807_0.shtml

济南楼市半年报:上半年推盘2万余套同比涨77%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7-04 07:43

凤凰房产济南站7月4日讯:2018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持续深化,济南楼市在持续深化的调控政策下,房价趋稳,但是推盘套数同比增加约7成,房企推盘量并未受到较大影响,济南市场上的房源供应尚可。

从上图上半年济南楼市的推盘情况来看,推盘套数在6月份达到峰值,由于房企年中要冲业绩,加快了推盘的节奏和数量,而2月份由于受到春节的影响,推盘套数是最少的;而上半年中推盘数量最多的为4月份,推盘数量为20个,从2月份开始推盘数量是一直攀升到4月份达到最高,金三银四虽未达到预期,但是在上半年的表现良好。

推盘频率快 数量同比均有不同程度增加

与2017年相比而言,2018年上半年各个月份的推盘数量均有不同幅度的增加,从折线图可以看出,整体走向还是一致的,金三银四是属于最为理想的月份,红五月推盘量相对较少,6月为了冲销量提业绩,推盘量再次增加。

毛坯变精装成趋势 提价效果并不理想

从上半年开盘加推的项目来看,很多项目都从毛坯转为精装意图提高价格,但是效果并不尽如人意。有的楼盘更是打出“最后一栋,毛坯收官”的口号,开启装修房的新体验,但是开盘后去化并不理想,比如新东站某楼盘一改当初的毛坯定位,在6月底初次推出精装房源,开盘当天去化率不足5成,并不是所有的毛坯转精装都是转型成功的,这一提价的途径并不是适合所有的楼盘。

房企合作开发已成常态

济南市场上目前已经出现多个合作开发的项目,抱团合作、强强联合成为济南楼市的常态,比如唐冶片区的玖唐府就是万科、龙湖、中骏、金地联合开发,该项目6月中旬首次开盘,去化情况不错;CBD片区的万科大都会是万科和平安合作,以及章丘的中麓府项目是由万科、保利、旭辉银盛泰合作,其实像这样的联合开发济南并不乏这样的例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凤凰房产 春节 【责编】 张丽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调整住房限购政策:2套房京籍家庭可在五环外新购一套房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8
市场
北京发布关于优化调整本市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2
市场
万科、金地、中企、大家房产,为何这些房企都不在上海拿地了?
凤凰网房产
20:09
原创
远洋集团2023年ESG报告:累计拥有各类产品营造、绿色健康技术专利100余个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41
市场
深圳首试以旧换新成交近3亿,五一将迎来“以旧换新2.0”!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8: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