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住宅也能“黑科技”!济南高品质科技住宅推荐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我国现在科技住宅的普遍率还不如美国、日本等,但我国科技住宅的研究脚步并不是很缓慢。墙体涂料、高温环保材料等不断进行革新,各种建筑材料也逐渐取代了旧式材料,极大地提升了节能效果。小编给大家推荐济南的科技住宅。科技住宅推荐一:中新锦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1_29-56075489_0.shtml

住宅也能“黑科技”!济南高品质科技住宅推荐

凤凰网房产
2023-01-29 15:00

我国现在科技住宅的普遍率还不如美国、日本等,但我国科技住宅的研究脚步并不是很缓慢。墙体涂料、高温环保材料等不断进行革新,各种建筑材料也逐渐取代了旧式材料,极大地提升了节能效果。小编给大家推荐济南的科技住宅。

科技住宅推荐一:中新锦绣天地·创想ONE+

中新锦绣天地·创想ONE+位于济南·雪山·建筑大学东 世纪大道与凤祥路交汇处路北,价格:价格待定。目前主推38.31㎡一居,周边配套资源丰富,有项目毗邻山东建筑大学、山东体育学院两所高校,且项目已签约历城二中教育集团(9年一贯制学校),目前已开学,并引进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园(属济南市私立高档幼儿园)、配套1所公立幼儿园,教育配套丰富,人文氛围浓厚。项目A03地块西南角,为济南市政府规划的颐养中心,目前正在建设中。项目8公里范围内有山东省省立医院东院、武警医院、济钢总医院等。项目自身商业配套丰富,B02地块自建5万方集中商业,目前已签约中建悦荟天地,商家涵盖儿童教育、母婴用品、娱乐康体、零售、餐饮、健身等多种业态。项目周边三山一河环抱,三山为将山生态运动公园、北山运动公园、龙骨山运动公园,一河为韩仓河滨河景观带,目前锦绣天地段已修葺完毕。 A03地块西北侧建设6层社区服务中心,内部规划有社区医院、社区菜市场等配套。等。

中新锦绣天地·创想ONE+销售价格为价格待定,项目为多层产品。主力户型为38.31㎡的1室1厅1卫。敬请关注。详情可拨打售楼处电话咨询:4008185005-57463

中新锦绣天地·创想ONE+ 综合体商用别墅soho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历城区济南·雪山·建筑大学东 世纪大道与凤祥路交汇处路北
  • 济南东央企百万方百亿红盘,多种复合业态

科技住宅推荐二:远洋·潮起东方

远洋·潮起东方位于唐冶中路与兴元街交汇处往南100米,价格:价格待定。周边配套资源丰富,有自建42班小学,历城二中分校一路之隔,稼轩中学300米规划唐冶三甲医院及高新区人民医院自持20万方综合体海潮汇,开放美食街品唐街,新锐垂直画面办公唐冶山公园、唐冶公园、8万方鲁能体育公园、围子山公园(济南第二个红叶谷)、土河景观带等。

远洋·潮起东方销售价格为价格待定,项目为小高层产品。预计交房:交房时间,敬请关注。详情可拨打售楼处电话咨询:4008185005-46024

远洋·潮起东方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历城区唐冶中路与兴元街交汇处往南100米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天地 社区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STYLUS STUDIO x EMPIRE GROUP:S22南区新地标延续香港精神传承!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香江控股为珠海横琴1.4亿融资提供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州黄埔区首发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由15万元上调至25万元/户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昌平马池口板块再曝规划!将新添住宅、商业、学校等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0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