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扩大 - 凤凰网房产济南
16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8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一线城市房价同比降幅持续扩大,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回落,环比涨幅有所扩大。在“房住不炒”“因城施策”的调控原则下,3月份以来多城密集加码调控措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17-51465996_0.shtml

【地产晚报】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扩大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5-17 17:18

【地产晚报】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扩大

16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8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一线城市房价同比降幅持续扩大,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回落,环比涨幅有所扩大。在“房住不炒”“因城施策”的调控原则下,3月份以来多城密集加码调控措施。

凰家点评:房住何时不炒

北京4月二手房价环比降0.1%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数据显示,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降幅扩大,二、三线城市同比涨幅有所回落。其中,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0.7%,环比微涨0.2%;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6.9%,环比下降0.1%。

凰家点评:房价稳住了

北京4月被投诉前10名房地产中介曝光

记者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2018年4月份被投诉前10名房地产经纪机构出炉,分别是北京昊园恒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未备案)、北京金华爱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美丽家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鹏基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温馨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未备案)、北京融创怡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未备案)、北京七彩家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未备案)、北京金晟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未备案)、北京好家安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未备案)、同程(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凰家点评:整治行业乱象

多地开发商“浑水摸鱼”躲避楼市调控

“开发商‘洗盘’普遍,而且手法多样比较隐蔽,让我们这些刚需购房者很无奈。”记者近期在全国多个热点城市调查获悉,一些打算买房的年轻人抱怨,一道看不见的门槛挡在他们的前面,开发商“浑水摸鱼”滋生房地产销售乱象让刚需购房者很受伤。

凰家点评:刚需很受伤

有购房客从丹东又转战吉林珲春

短期客流增长和短线价格上调,在近期珲春楼市并非个例。5月16日,中国证券报记者在位于中朝边境北线的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多个在售楼盘调研时发现,4月底至今,来自长春、北京、天津、浙江甚至韩国、新加坡等地的看房人群,助推这座边境小城的楼市不断升温。据悉,当地住建部门已经加强了热点县市的住房市场监测,对市场动向保持密切关注。

凰家点评:疯狂的楼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住建部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