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泉城经济人物巨报展引市民点赞 - 凤凰网房产济南
“巨报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真是不虚此行。”20日上午,一位市民在泉城广场《“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10周年特刊》巨报展展板前驻足阅读,不时拿起手机拍摄下感兴趣的报纸版面。作为“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1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大亮点,充满视觉冲击力的巨报展开展两天来,引发众多市民和游客兴趣。不少市民表示,通过这次巨报展不仅了解了众多企业家的创业故事和济南经济发展历程,而且让他们体会到“读报的感觉真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1-51468945_0.shtml

泉城经济人物巨报展引市民点赞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5-21 11:23

“巨报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真是不虚此行。”20日上午,一位市民在泉城广场《“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10周年特刊》巨报展展板前驻足阅读,不时拿起手机拍摄下感兴趣的报纸版面。作为“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1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大亮点,充满视觉冲击力的巨报展开展两天来,引发众多市民和游客兴趣。不少市民表示,通过这次巨报展不仅了解了众多企业家的创业故事和济南经济发展历程,而且让他们体会到“读报的感觉真好”。

20日下午,在泉城广场巨报展前合影的市民秦女士告诉记者,当天到广场游玩,正好看到巨报,“一口气读了好几篇文章,受益匪浅。”

“没想到济南还有这么多厉害的企业。”一位退休老干部指着展板说,这组巨报不仅形式新颖,而且内容提振人心,很好地展示了济南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成就。“我们都是玩着电脑看着手机长大的,这次看到巨报真的非常新鲜。”一位00后初中生小徐告诉记者,他是偶尔路过泉城广场看到了气势恢宏的巨报展,阅读新闻纸的感觉特别好,现在有一种长大后也要做记者的想法。

此次巨报展不仅展示了企业形象,还让很多“有心人”发现了合作商机。采访中记者看到,一位马姓市民站在“巨报”前正在小本上做笔记。原来,马先生是做建材生意的,他在时报上看到这次活动后当天8:00就赶到了现场,在巨报上仔细寻找与自己生意相关的企业并查阅联系方式,“这都是宝贵资源,以后估计能用得到。”采访中,不少外地游客也对巨报展赞不绝口。“之前对济南的认识只是趵突泉、大明湖等名胜古迹,阅读巨报后对济南的经济和企业有了更多了解。”一位游客表示。

此外,不少经济人物获奖代表也表示近日将抽时间到泉城广场参观巨报并合影留念。济南鸿腾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克红表示,“巨报集中展示了济南的优秀企业以及企业家,是展示济南经济活力的一张很好的名片。”

组委会方面表示,巨报展预计展出时间为一周左右,市民可到泉城广场体会一下“放下手机,抬头读报的感觉”。来源济南时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广场 80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