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5月20日迎婚姻登记小高峰 - 凤凰网房产济南
“520”,谐音我爱你。为着这个好寓意,不少情侣都选择了在5月20日这一天领证结婚。和去年一样,虽然再次撞上周末,但为了满足新人们图个好彩头的心理,济南不少登记处加班半天为新人登记。数据显示,这一天,市内5区共有236对新人喜结连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1-51468946_0.shtml

济南5月20日迎婚姻登记小高峰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5-21 11:24

“520”,谐音我爱你。为着这个好寓意,不少情侣都选择了在5月20日这一天领证结婚。和去年一样,虽然再次撞上周末,但为了满足新人们图个好彩头的心理,济南不少登记处加班半天为新人登记。数据显示,这一天,市内5区共有236对新人喜结连理。

5月20日上午9点,记者在历下区婚姻登记处看到,前来登记的情侣已经排起了长队。“我们上午8点来排队,前面就已经有五六十人了,最早的一对凌晨5点就到了,不少人还带着小马扎。”1991年出生的冯先生和小他1岁的刘女士经同学介绍相识,一见面就认定对方是“对的人”,相恋3年多,决定趁着“520”把“大事儿”办了,“领完证中午吃大餐庆祝一下,婚房装修好了,就差一张婚床,下午就去买了。”

除了“准媳妇”,冯先生还带着母亲来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今天是我的生日,这个红本本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啦!”冯先生的母亲说。

历下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介绍,为应对5月20日的登记高峰,登记处比平常提前30分钟办公,“平时一天登记人数大概有20多对,今天的登记人数接近平时的4倍”。不过,相比于此前赶在工作日的“520”,今年的登记情况并不算特别“热闹”。比如在历下区婚姻登记处,2014年“520”当天,共有213对新人登记。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周末登记处会上班的新人估计直接不来了,“明天是‘521’,谐音也是‘我爱你’,预测也会是个登记小高峰。”来源济南时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99 登记 登记处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20:55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