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5/21/4921e419be7f78a5477eba2eea6fca44.png
时代万科丨以一城璀璨 成就南部新城新封面 - 凤凰网房产济南
一座城市的发展进程之中,从不缺乏抱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1-51469078_0.shtml

时代万科丨以一城璀璨 成就南部新城新封面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5-21 14:06

一座城市的发展进程之中,从不缺乏抱负

有的抱负是人的使命

有的是建筑的使命

而有的,则是时代的使命

万科六年深耕泉城

以情感做序

用匠心打磨

持远见筑城

揉合城市的梦想和厚重

变革人居新标准,还城市以璀璨与丰盛

时光进程中

万科在这座城市的每一次布局

都会给予城市非同凡响的想象

(示意图—网路下载)

时代进程中的万科力量

从万科在济南的第一个作品“金域国际”,到“三好”时代,到“四有”时代,再到万科转型为“城市配套服务商”,以及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6年来,万科不负美好初心,不仅在“改造”城市,更在不断“运营”城市。

现如今,在产品上,通过深度调研,济南万科开发的幸福系、光系、尊享系、翡翠系、大都会系、公寓系、办公系产品相继研发落地。济南万科始终以探索与实践的态度以及优越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前瞻性的理念和开发模式,演绎着一场场重塑城市与重塑人居的城市运动。

(示意图—网路下载)

在业务上,除了住宅、物业板块,济南万科大力布局教育、养老、泊寓、产城、产业办公等业务,基于不同城市发展阶段以及人们的不同需求,努力为济南人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美好生活场景服务。

时代万科的每一步发展都与城市的前进息息相关,每一次超越都见证着对城市的尊重和提升,每一次出手都牢牢把握着城市的脉搏。

(示意图—网路下载)

万科首筑南北康  筑就城市新地标

万科与城市共成长,洞悉城市发展方向,首筑济南南城南北康片区。该片区属于市中区“六城三中心”之一,片区内将打造一个规模超400亿的生态综合体新门户,导入总部经济及新兴产业升级特色的产业集群,形成市中区新经济增长的隆起带,并且规划中的轻轨M2线由此贯穿城市南北,带动区域快速发展。

而万科的入驻无疑为该片区发展注入更大动力。万科携国际前沿的城市视野与发展理念,重构济南南大门的城市地位,迭代区域生活品质,以建面约60万方都市综合体引领城市发展,以约300米特色建筑定义南城新地标,成就城市向上的力量。

(示意图—网路下载)

承泰山余脉  立南城门户  造一生之城

山,始终是人们的精神信仰。南部山区秉承泰山余脉,群山环抱、山清水秀,淬炼生态宜居之地。万科南北康项目执山揽城,坐拥优质的生态环境同时,执掌南城门户,以宜居生活、书香人文、繁华林立、品质奢居等为济南人民造一生之城。

#造化神秀  生态之城#

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自然。

南北康片区咫尺望山,自然环境优越。

万科南北康项目咫尺到山,

举目漫山绿意,乐享健康鲜氧,

于此,与自然握手言和,演绎城市宜居新主义。

(示意图—网路下载)

#书香氤氲  教育之城#

静闻读书声,自知上学堂。

项目所在片区规划有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多家教育机构,

为城市提供全品类、全龄段一体化教育服务,

书香氤氲,筑就南城教育高地。

(示意图—网路下载)

#丰盛林立 繁华之城#

片区内多家知名品牌开发商入住,

贵和购物中心、希尔顿国际酒店、大型商业综合体等于此聚集。

万科南北康项目以建面约30万方商业及近300米超高层建筑,

为城市提供丰盛生活礼遇,

筑就繁华之城。

(示意图—网路下载)

#美学住区 奢居之城#

万科以时代匠艺之心雕琢都市建筑肌理;

以美学艺术聚落建造社区文明圈层领地;

同时,采用严苛的施工工艺工法,精雕细琢,打造精工装修奢宅。

筑就美学地标、智慧轻奢社区,

为城市进献一座都市优雅美学住区。

(示意图—网路下载)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万科南北康项目以划时代的精工奢品刷新城市人居变革,以济南第四栋300米+超高层筑就南城新地标,以建筑面积约60方城市综合体书写城市繁华新封面。为城市做更好,万科新著南城,必将为城市带来又一次腾飞巨变。 

万科南北康项目案名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城市 商业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07:06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06:5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06: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