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5/21/05101895bdf197d4cabacba803c132a6.png
济南龙湖天璞 人生得意须尽“宽” - 凤凰网房产济南
人是万物的尺度,生活的本质是围绕着人的体验而来的。在人生的进阶道路上,唯有更宽尺度的家方能匹配时光的步伐,城市精英们值得更好的犒赏。济南龙湖天璞更懂城市精英的人生追求:更宽奢空间,更明媚采光,更通透体验,以及更高品质的享受。这成为他们对品质生活的基本考量,也成为了他们在选择居所时的重要标准。因为宽奢的生活尺度装载下更多的空间遐想和更大的人生格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1-51469141_0.shtml

济南龙湖天璞 人生得意须尽“宽”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5-21 15:28

人是万物的尺度——普罗泰戈拉(古希腊哲学家)

人是万物的尺度,生活的本质是围绕着人的体验而来的。在人生的进阶道路上,唯有更宽尺度的家方能匹配时光的步伐,城市精英们值得更好的犒赏。济南龙湖天璞更懂城市精英的人生追求:更宽奢空间,更明媚采光,更通透体验,以及更高品质的享受。这成为他们对品质生活的基本考量,也成为了他们在选择居所时的重要标准。因为宽奢的生活尺度装载下更多的空间遐想和更大的人生格局。

(北京龙湖天璞效果图)

城市人居建筑凝聚了人们的感情、希望、追求和审美,越是高端居所,越懂得从人的角度出发,将品质生活推至新的高度。济南龙湖天璞匠呈建面约110-170㎡奢装豪宅,在户型设计上精心打造最宽超16米南向极致五面宽,创造奢阔空间,为业主营造更多家庭团聚空间和更丰富的使用功能。

(杭州天璞实景图)

济南龙湖天璞提供的不是一个个堆砌的空间,而是真正切合居住者品位和生活需求的梦想居所,这儿即是承载未来梦想生活的都会生活蓝本,让济南的高净值人群,于此遇见更具丰盛和惬意的生活方式。

【项目动态】

济南龙湖天璞,营销中心现已璀璨绽放。CBD正央心,建面约110-170㎡奢装豪宅,恭迎品鉴。4008185005 - 9317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城市 建筑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醇熟商务办公职场,大悦时代广场焕新领航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中东王子”,豪骗全球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11:35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11:14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5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