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火车站北广场建设有新进展 广场西侧道路建设项目补偿方案公示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本报讯(记者谷青)记者从天桥区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位于济南火车站北广场西侧的通普街(南段)及公益街道路建设项目已于17日公示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这也意味着,备受关注的火车站北广场建设有了新进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4-51472391_0.shtml

济南火车站北广场建设有新进展 广场西侧道路建设项目补偿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5-24 14:04

本报讯(记者 谷青)记者从天桥区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位于济南火车站北广场西侧的通普街(南段)及公益街道路建设项目已于17日公示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这也意味着,备受关注的火车站北广场建设有了新进展。

据了解,该路段位于济南火车站北广场西侧,由于交通基础设施滞后,影响了通行能力和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为提高周边群众的生活居住水平,进一步完善整体路网功能,改善沿线居住区滞后的交通状况,天桥区人民政府决定对该项目建设用地范围内的房屋实施征收,具体征收范围为东至官扎营东街、南至站后街、西至通普街、北至宝华街,其中住宅房屋建筑面积约1115.26平方米;非住宅房屋3户,建筑面积约1263.6平方米。

根据方案,征收补偿方式分为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两种。选择产权调换的,因调换房屋为现房,具备直接回迁条件,故不再支付临时安置费,搬迁费按2000元标准一次性支付。选择货币补偿的,一次性给予6个月临时安置费。

此外,补偿方案明确,住宅房屋被征收人在签约期限起始之日20日内(以交验空房时间为准)签协议并交验空房的,给予3万元搬迁奖励费和提前搬迁奖励费;选择货币补偿的,根据签订协议和搬迁时间的不同,最高可给予不超过被征收房屋评估价值15%的货币补偿奖励。来源济南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现房 济南火车站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