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5/24/c455f74e168006755c9c5f7169f8e66f.png
​济南方特首届熊出没主题夜场 重返童真一起孩子气! - 凤凰网房产济南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来到啦!济南方特连开三天熊出没主题夜场。据悉,儿童节期间,童车大赛逗趣来袭,熊粉见面会精彩纷呈,演艺互动狂欢不停歇,勾起你的童年回忆,共享欢乐亲子时光,特别的“方特六一节”给特别萌的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4-51472661_0.shtml

​济南方特首届熊出没主题夜场 重返童真一起孩子气!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5-24 17:34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来到啦!济南方特连开三天熊出没主题夜场。据悉,儿童节期间,童车大赛逗趣来袭,熊粉见面会精彩纷呈,演艺互动狂欢不停歇,勾起你的童年回忆,共享欢乐亲子时光,特别的“方特六一节”给特别萌的你。

熊出没主题夜场,火爆来袭

济南方特主题夜场,连开三天。看萌熊出没,解锁不一样的方特萌熊。溜娃圣地,探秘丛林奇遇!森林系主题餐厅,仿佛置身梦幻童话世界,精彩演艺互动不断,更有劲爆的歌舞表演,带你在初夏的夜晚与熊大熊二近距离接触......

亲子童车趣味赛,逗趣开幕

据了解,6月2日,正值方特亲子季,济南方特将于园区节庆广场筹办一场童车障碍赛,亲子版的速度与激情,“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亲子情感交流的一次良好契机。”济南方特活动负责人介绍说, 赶紧带上家中的萌娃一起去飙车,赢取精美礼品吧!

熊粉见面会,一起重返童真

风靡全国的动画片《熊出没》,将于儿童节给熊粉们献上一份大礼,走进童话里的熊出没山谷,看熊出没舞台情景剧,在熊出没剧场身临其境般的与光头强斗智斗勇。置身于梦幻海洋,所有的童心在这里肆意挥洒!

真人体验挑战赛,精彩来袭

抖音爆红、巨型、实景娃娃机落地济南方特,智力与体力的双重考验,更有熊出没版本的大富翁闯关记,等你来挑战!满满的童年回忆......免费参与,步步惊喜,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同时,济南方特30余项大型独家项目也不容错过,惊险刺激的过山车,高科技演绎的剧场演出,童趣满满的儿童项目,济南方特是适合全家出游的主题乐园。特别的六一给特别萌的你,济南方特在这里等你!带上家人,一起孩子气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时光 森林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