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5/25/5ecefc353947634c7ce30ba5a18bfeaf.png
济南龙湖天璞/CBD之巅 为之动容的都市生活 - 凤凰网房产济南
CBD是一个城市繁荣的象征,也一直是人们眼中最炙手可热的置业之地。纽约有曼哈顿、伦敦有金融城、东京有新宿...这些区域在这里一字排开,哪一个又不是所在城市甚至国家“最贵的一条街”,他们不仅占有最极致的资源,同时也赋予居者最显赫的地位,二者相辅相成,互相成就彼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5-51473451_0.shtml

济南龙湖天璞/CBD之巅 为之动容的都市生活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5-25 11:06

CBD是一个城市繁荣的象征,也一直是人们眼中最炙手可热的置业之地。纽约有曼哈顿、伦敦有金融城、东京有新宿...这些区域在这里一字排开,哪一个又不是所在城市甚至国家“最贵的一条街”,他们不仅占有最极致的资源,同时也赋予居者最显赫的地位,二者相辅相成,互相成就彼此。

如果你居住在纽约曼哈顿的中城,拉开窗帘你就能看到,时代广场的盛世繁华,中央公园的清新迷人,帝国大厦的庄严肃穆,自由女神的文艺情怀,世界第一经济中心极致的繁华,统统都在窗外;如果你居住在上海陆家嘴,推窗即可领略黄浦江外滩的余韵,独揽上海滩璀璨如影的霓虹,俯瞰一城的车水马龙。

如何真正成为济南CBD天际线的参与者,除了产品品质的精雕细琢,五座超高层“山、泉、湖、城、河”地标、奥体中心等璀璨界面,城市灯光幻影,一窗之隔,目之所及,皆是繁华。

济南龙湖天璞于CBD正央心,用艺术作品的级别苛求细节;用别墅尺度丈量留白的空间;用居住美学的心理洞悉呈现生活质感的追求。勾勒城市至高中心至美天际,喧嚣于此消失,只留下繁华画卷:日出晨曦,日落晚霞,极目视野,一城繁华。

【项目动态】

CBD正央心,建面约110-170㎡奢装豪宅,恭迎品鉴。济南龙湖天璞,营销中心现已璀璨绽放。营销中心地址:济南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200米,4008185005 - 9317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上海 一城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