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5/25/07c509d6616aa3c1791dc9a39ddd0f08.png
济南龙湖天璞/藏在景观里的“生活美学” 革新人居理念 - 凤凰网房产济南
追求完美的道路,注定充满挑战与不甘。生态优渥还要占尽城市繁华,交通便利还要保持清新静谧。龙湖地产伊始至今,始终没有放弃对“更好”的苛求。每一次倾尽所有心力,只为换来城市标准的重写,以及居者更胜言表的舒适生活和实实在在的居住改善。济南龙湖天璞,于CBD正央心,匠造比肩国际的高端人居。这一次,让你对家的选择不再留有遗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5-51473458_0.shtml

济南龙湖天璞/藏在景观里的“生活美学” 革新人居理念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5-25 11:08

追求完美的道路,注定充满挑战与不甘。生态优渥还要占尽城市繁华,交通便利还要保持清新静谧。龙湖地产伊始至今,始终没有放弃对“更好”的苛求。每一次倾尽所有心力,只为换来城市标准的重写,以及居者更胜言表的舒适生活和实实在在的居住改善。济南龙湖天璞,于CBD正央心,匠造比肩国际的高端人居。这一次,让你对家的选择不再留有遗憾。

龙湖TOP系巨著“天璞”一直以来履迹相承,不断更新 ,从择址到规划,从尊重土地到洞察当地人居喜好,往往要经过多次反复易稿、不断推敲,方能呈现最终完美的人居方案。济南龙湖天璞于龙湖地产五维秘境的造园手法之上,从业主生活的角度为出发点,将W酒店艺术化和现代感的设计转化为造景灵感融入社区,打造精致大气的入口大堂、艺术化的情景雕塑、私密尊贵的户外会客厅、智能安全的活动场地等,创造出白天尽情玩耍,夜晚释放能量的美妙之地,重新诠释了当代设计为主导的奢华生活方式,实现自然与城市、艺术与实用恰到好处的完美平衡。

伟大,往往藏在看不见的细节里。济南龙湖天璞承袭龙湖严苛的匠造标准,在尊重济南人居喜好的基础之上,通过对产品尺度的打磨,以最大极致5面宽匠呈建面110-170㎡奢装豪宅。这一产品设计,呈现了太多龙湖对居住需求的分析洞见,更多阳光的关照、更无微的人性化关怀......都是龙湖无数大数据的累积,只因龙湖相信,总有一种智慧能应你所需,找到舒适与实用的平衡点。

【项目动态】

CBD正央心,建面约110-170㎡奢装豪宅,恭迎品鉴。济南龙湖天璞,营销中心现已璀璨绽放。营销中心地址:济南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200米,4008185005 - 9317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龙湖 社区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