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关注!“泉城济南”亮相旅交会 - 凤凰网房产济南
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由省旅发委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定于5月25日至27日举行。据悉,这三天,“泉城济南”将闪亮登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5-51473609_0.shtml

关注!“泉城济南”亮相旅交会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5-25 14:16

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由省旅发委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定于5月25日至27日举行。据悉,这三天,“泉城济南”将闪亮登场!

为参加本届旅交会,济南参展团做了精心准备。在专业洽谈区内,可与国内外参展商一对一、面对面洽谈合作细节;展台现场,文艺表演、互动游戏持续不间断,济南旅游饭店协会将推出十大名优小吃免费品尝,传统手艺百工团现场带去吉祥兔、手札本以及鲁绣、仿真布艺等旅游伴手礼,现场还有非遗手工艺制作表演。

记者了解到,历下区展台今年会继续延续泉城老建筑风格,现场带来曲艺演出、非遗手工艺产品制作、手绘地图发放等活动,并针对参展商和市民游客推介“一湖一环”、“明湖秀”等特色旅游资源。商河县将以温泉、花卉作为主要元素打造特装展位,推荐商河县的优质天然温泉、多彩花卉植物、商河鼓子秧歌等旅游产品。济阳县今年的参展主题是“乡村记忆”,将带来鼓子秧歌等民俗文化路演、剪纸等传统手艺教学体验、崔寨韩家村年糕制作观摩,以及新鲜果蔬、美食品尝等。市中区主打百年商埠特色。

此外,旅交会现场还将推出多条优惠线路,从省内短线游、国内游到出境游,从暑假亲子游到银发游。

天下第一泉、千佛山、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方特东方神画、九如山、九顶塔等景区将在旅交会现场推出夏季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来源济南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温泉 商河县 东方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