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5月北京住房租赁量增价稳 - 凤凰网房产济南
5月,北京租赁住房市场整体表现平稳,交易量小幅增加,租金价格基本持平。业内观察认为,伴随着大学生毕业季的到来,租赁旺季初露端倪,且90后租客的占比有明显的上升趋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2-51493409_0.shtml

【地产晚报】5月北京住房租赁量增价稳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6-12 17:54

【地产晚报】5月北京住房租赁量增价稳

5月,北京租赁住房市场整体表现平稳,交易量小幅增加,租金价格基本持平。业内观察认为,伴随着大学生毕业季的到来,租赁旺季初露端倪,且90后租客的占比有明显的上升趋势。

凰家点评:毕业季来临

北京4.5万套限竞房受热捧

近日,据北京市住建委官网公示信息显示,北京四个限房价项目瀛海府、金樾和著、旭辉城、熙悦林语的预售许可证批准信息进入公示阶段。这只是开始。随着这4个限竞房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北京将打开限竞房供应的闸门,55个限竞房项目446万平方米将陆续推出。要知道,2017年北京新建商品住宅的成交面积也不过394.05万平方米。

凰家点评:或平抑房价

大湾区规划将“去地产化”

在新规划、新政策即将落地的新区域,首先被关注的领域一定是当地的房地产。雄安新区,规划伊始,就限制和冻结了房地产的炒作,走了“去地产化”的路径。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公布进入倒计时,湾区内的房地产被炒作,是必然的事情。

凰家点评:防止炒房

辽宁:哄抬房价将被暂停网签备案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下发《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明确对在销售过程中恶意炒作、哄抬房价的企业,要暂停该项目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

凰家点评:房住不炒

端午假期周边亲子游井喷式增长

近日,国内最大的在线度假旅游服务商携程旅游联合百度地图,发布了2018年端午小长假旅游出行预测报告。报告显示,端午国定假期在6月16日——6月18日期间,国内游将成为主流的旅方式。

凰家点评:正当好时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地产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光明地产2023年净利润下降34%至3383.76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发展:已清偿所有境外债券 今年新增融资1371亿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江苏淮安:提高公积金最高贷款基准额度 扩大多子女家庭贷款政策支持范围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2024中粮可口可乐乡村振兴行动在天津小站镇正式启动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15:17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