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5月百城房价同比上涨 - 凤凰网房产济南
6月12日,某研究院发布北上广深等全国100个城市住宅价格市场研究报告。该机构研究结果显示,2018年5月,受监测的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2514元/平方米,环比增长0.7%,同比增长11.3%。观察历史数据,当前百城房价已连续9个月超过1.2万元的均价水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3-51494675_0.shtml

【地产晚报】5月百城房价同比上涨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6-13 17:05

5月百城房价同比上涨

6月12日,某研究院发布北上广深等全国100个城市住宅价格市场研究报告。该机构研究结果显示, 2018年5月,受监测的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2514元/平方米,环比增长0.7%,同比增长11.3%。观察历史数据,当前百城房价已连续9个月超过1.2万元的均价水平。

凰家点评:“祝贺房价”均价过万?

房住不炒中小城市不例外

在去库存取得积极进展的同时,不少中小城市的房价逐步攀升,纷纷迈过万元门槛,部分地方为此出台限购、限售等调控政策。专家分析指出,长期来看,供求关系是三四线楼市的决定性因素,“房住不炒”同样针对三四线城市。

凰家点评:“房住不炒”

北京市住建委突查限房价项目

上周五(6月8日),北京市住建委网站公布了首批三个限房价项目“预售许可预告”。大兴区瀛海府和房山区金樾和著周末悄然开盘。昨天,市住建委专门巡查这两个项目,记者从现场获悉,由于公示信息不全等原因,这两个项目已被立案查处。

凰家点评:全方位监管

万科80亿元住房租赁债券获批

6月11日晚间,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000002.SZ)发布公告称,证监会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80亿元的公司债券。公告显示,此次发行债券为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将以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

凰家点评:房企融资受限

北京市海淀区初创企业可享房租补贴

2018年“创响中国”北京海淀站活动日前启动,海淀区发布了《胚芽企业培育计划》。入选“胚芽计划”的科技型初创企业将享受房租补贴、融资支持等。

凰家点评:全力扶持创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万科 楼市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花样年境外债务重支持协议最后截止日期再延至4月29日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3年前成功预警恒大,分析师林镇鸿看好楼市复苏:一旦房价稳下来,被压抑的需求会回归
和讯房产
刚刚
市场
用好房地产“白名单”融资政策
中国新闻网
刚刚
市场
大悦城2023年录得营业收入367.83亿元 净利润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广州海珠首个京东MALL将于5月1日试营业 6月正式开业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