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房住不炒 中小城市也不例外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楼市多年来“冰火”两重天的格局正悄然逆转:一线城市波澜不惊,三四线城市则持续升温。在去库存取得积极进展的同时,不少中小城市的房价逐步攀升,纷纷迈过万元门槛,部分地方为此出台限购、限售等调控政策。专家分析指出,城镇化步伐加快、一二线城市购房需求溢出、棚改安置等因素共同作用,使三四线城市楼市迎来了短期需求的集中释放。但长期来看,供求关系是三四线楼市的决定性因素,“房住不炒”同样针对三四线城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4-51495990_0.shtml

【地产晚报】房住不炒 中小城市也不例外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6-14 17:38

【地产晚报】房住不炒 中小城市也不例外

楼市多年来“冰火”两重天的格局正悄然逆转:一线城市波澜不惊,三四线城市则持续升温。在去库存取得积极进展的同时,不少中小城市的房价逐步攀升,纷纷迈过万元门槛,部分地方为此出台限购、限售等调控政策。专家分析指出,城镇化步伐加快、一二线城市购房需求溢出、棚改安置等因素共同作用,使三四线城市楼市迎来了短期需求的集中释放。但长期来看,供求关系是三四线楼市的决定性因素,“房住不炒”同样针对三四线城市。

凰家点评:房子是用来住的

百城住宅库存规模跌回六年前

在各地调控措施作用下,房地产行业去库存效果明显。易居房地产研究院13日发布的全国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受监测的百城住宅库存总量为42708万平方米,环比减少1.6%,同比减少8.2%。综合历史数据,当前百城库存规模已经跌回到2012年3月的水平。

凰家点评:警惕库存红线

北京首批限价房项目面世

今年6月,北京首批限价房项目相继入市。接下来,还会有限价房项目扎堆申请预售许可证。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称,预计未来北京限房价项目入市节奏有望加快,北京将会迎来一波限价房的供应高峰。

凰家点评:让老百姓买得起

5月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101.58

2018年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41420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2%,增速比1-4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29037亿元,增长14.2%,增速与1-4月份持平。住宅投资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70.1%。1-5月份,东部地区房地产开发投资22992亿元,同比增长11.3%,增速与1-4月份持平;中部地区投资8895亿元,增长13.3%,增速回落1.5个百分点;西部地区投资8136亿元,增长2.8%,增速回落0.4个百分点;东北地区投资1397亿元,增长19.9%,增速提高9.2个百分点。

凰家点评:楼市依旧景气

治假房源 得下真功夫

网上虚假房源信息扰乱市场、诱骗租房者的例子层出不穷。租房买房,货不对板的事常有。有些房产中介肆意散布失实的房屋信息,在楼层、面积、价格上耍花招、玩猫腻,误导交易,欺诈消费。有些中介发布一些位置极佳且租金相对便宜的虚假房源信息,以此来吸引租客承租房屋。

凰家点评:治标更要治本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房产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