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楼市进入增加“有效供给”新时期 - 凤凰网房产济南
近期,房地产调控政策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一方面政策普遍强调继续抑制非理性需求,另一方面重点调节供给市场。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楼市将进入增加“有效供给”新时期,在未来的政策变化趋势中,不仅仅只是限购、限售、限贷这些限制性措施,很多城市将进入补库存、增供给的新时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9-51500123_0.shtml

【地产晚报】楼市进入增加“有效供给”新时期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6-19 17:45

【地产晚报】楼市进入增加“有效供给”新时期

近期,房地产调控政策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一方面政策普遍强调继续抑制非理性需求,另一方面重点调节供给市场。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楼市将进入增加“有效供给”新时期,在未来的政策变化趋势中,不仅仅只是限购、限售、限贷这些限制性措施,很多城市将进入补库存、增供给的新时期。

凰家点评:楼市新时期

租购并举渐入佳境构建楼市阶梯型消费

由2014年上半年的观察期到2016年“9·30”政策不断收紧,楼市经历了平淡期、升温期、火爆期以及目前热点城市的明显降温期。恒大研究院副院长夏磊称,整体来看,本轮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思路和理念已发生重大改变,即坚持因城施策,并注重建立长效机制。

凰家点评:手段持续创新

1至5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50.7%

北京市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1至5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77.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0.7%。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为128.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4.2%。供给方面,1至5月,全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为605.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7%,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为352.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7%。全市商品房竣工面积为320.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1%,其中住宅竣工面积为157.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1%。

凰家点评:一降再降

农业农村部:可在合规前提下发展不动产租赁壮大集体经济

今日上午,农业农村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中央农办副主任韩俊等介绍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针对如何发展壮大集体经济,韩俊表示,现在74.9%的村每年集体经营收益在5万以下或者没有收益,这个占比很高。总的看,发展集体经济可以是资产租赁型、生产服务型,也可以是企业股份型、联合发展型、农业开发型等多种形式。在实践中,各地一定要在多种联合与合作中寻求发展集体经济的新路径。

凰家点评:房子是用来住的

碧桂园服务正式于港交所挂牌 总市值超230亿港元

6月19日早上,碧桂园集团旗下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正式于港交所挂牌上市,集团主席杨国强,碧桂园服务总经理李长江等多人出席活动。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6月6日碧桂园发布公告称,已向港交所申请将碧桂园服务以介绍形式上市,并以实物分派方式向现有股份以每8.7股分发1股比例,分派碧桂园服务股份。

凰家点评:巨头出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碧桂园 楼市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