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6/21/ae3269400d8c7088014960b27c9736d9.jpg
济南槐荫五里牌坊棚改 "居民户"实现清零 - 凤凰网房产济南
今天上午,槐荫区人民政府组织区城市更新局、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区公安分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司法局、区交警大队、区安监局、槐荫医院、青年公园街道等联合执法,对位于五里牌坊棚改项目片区内西光明街3号(经十路22338号)的被征收房屋依法进行了司法强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1-51502471_0.shtml

济南槐荫五里牌坊棚改 "居民户"实现清零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6-21 13:49

本报6月20日讯(记者 张龙 通讯员 贾伟)今天上午,槐荫区人民政府组织区城市更新局、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区公安分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司法局、区交警大队、区安监局、槐荫医院、青年公园街道等联合执法,对位于五里牌坊棚改项目片区内西光明街3号(经十路22338号)的被征收房屋依法进行了司法强拆。这标志着该项目未交房的“居民户”全部清零。此后,项目部将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实现居民安居梦。

五里牌坊棚改项目作为省级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是槐荫区委、区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改造工程。该项目于2016年7月29日启动征收,共涉及居民2288户。自征收工作启动以来,项目范围内被征收居民识大体、顾大局,积极支持和配合征收拆迁工作,主动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交验空房,但也有个别被征收居民坚持提出征收政策外的不合理要求,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棚改项目的推进和安置房建设。已签约居民盼回迁、盼安置愿望强烈,纷纷要求加快征收进度及项目建设,让漂泊在外的居民早日回迁。

为了维护片区内绝大多数被征收居民的合法权益,项目部依法报请槐荫区人民政府对其启动司法强制执行程序,分别于3月23日和5月29日顺利实施了司法强拆,并取得显著效果,滞留居民积极支持和配合征收拆迁工作,主动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交验空房。

为加快项目建设,槐荫区人民政府于2017年6月7日对西光明街3号(经十路22338号)被征收人依法作出《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要求西光明街3号(经十路22338号)的被征收人限期签约并腾空房屋。而被征收人未在该决定书规定期限履行腾房义务,也未在法定期限内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为维护公共利益,确保五里牌坊棚改项目安置房的顺利建设,槐荫区人民政府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规定,向槐荫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槐荫区人民法院于2018年6月依法裁定准予强制执行。

来源:济南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经十路 8号 【责编】 张丽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