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6/22/a43d9548d9e105174f47af28d6b14d3f.jpg
济南龙湖天璞/投资方式千千万 商铺才是真正的财富“收割机”! - 凤凰网房产济南
​美国理财大师格雷厄姆这样定义投资与投机:“投资是一次成功的投机,而投机是一次不成功的投资。”置业买铺其实是一种理财,在确保本金安全和满意回报的基础上,讲求长远、稳健、战略性理财理念。如何成为成功的商铺投资人,做“安心掌柜”,是一门大学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2-51504061_0.shtml

济南龙湖天璞/投资方式千千万 商铺才是真正的财富“收割机”!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6-22 15:51

美国理财大师格雷厄姆这样定义投资与投机:“投资是一次成功的投机,而投机是一次不成功的投资。”置业买铺其实是一种理财,在确保本金安全和满意回报的基础上,讲求长远、稳健、战略性理财理念。如何成为成功的商铺投资人,做“安心掌柜”,是一门大学问。龙湖天璞

地产市场上,一直流传李嘉诚先生的一句话:“决定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济南龙湖天璞临街商铺,扼守济南CBD正央价值洼地,将打造成为区域内日均人流量达50万人次、就业人口逾25万、7*24h活力新都市,区域价值必将不可限量!

客流就是钱流。商铺选址一定要注意周围的人流量、交通状况以及周围居民和单位的情况。对经营商铺的创业者来说,“客流”就是“钱流”,人气是决定一个地区商业环境或一个商铺生死存亡的关键。济南龙湖天璞临街商铺,毗邻龙湖集购物、休闲、娱乐等丰富业态的大型综合体--龙湖天街,紧邻R1、M3线地铁口,周边高端写字楼及菁英社区林立,汇聚海量、多元消费客流,带来无尽商机,引爆超强财富潜力。

商铺投资作为房地产投资中的“常青树”,投资回报率高,属经久不衰的财富升值手段,已经成为有远见的投资者优先考虑的投资渠道之一。很多人都愿意放长线钓大鱼,把钱用来投资商铺,这在投资中实属稳妥的妙招。

商铺如此“钱”景可观,正是入手好时机!济南龙湖天璞不仅仅具备商铺投资的绝佳因素,项目自身业主汇聚泉城精英阶层,自带高端消费属性,也将全天候回报您的投资,是社区商铺稳固、持久的消费力。现在抢驻济南龙湖天璞临街金铺,即是入手财富“收割机”。

【项目动态】

CBD正央心,双地铁金铺!济南龙湖天璞建面约16-160㎡天街旁临街铺,现公开发售!财富热线:4008185005 - 9317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李嘉诚 房地产 地产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