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6/23/d9655f2f147bf0c39c104ce6f6570182.png
万物锦时境启锦绣 中建锦绣首府营销中心暨“万物锦堂”华彩绽放 - 凤凰网房产济南
美好的事物总是聚焦万众的目光,美好的作品亦然。6月23日,一场引人注目的盛典活动轩然揭开帷幕。带着众人的期待和热情洋溢的赞誉,中建锦绣首府营销中心暨“万物锦堂”华彩绽放,为现场嘉宾奉上了一场全新的城市美学盛宴。在活动的当天,应邀前来的数百名到访嘉宾及各大权威媒体和地产圈大咖纷纷云集而至,共鉴此次华美盛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3-51504816_0.shtml

万物锦时境启锦绣 中建锦绣首府营销中心暨“万物锦堂”华彩绽放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6-23 17:13

美好的事物总是聚焦万众的目光,美好的作品亦然。 6月23日,一场引人注目的盛典活动轩然揭开帷幕。带着众人的期待和热情洋溢的赞誉,中建锦绣首府营销中心暨“万物锦堂”华彩绽放,为现场嘉宾奉上了一场全新的城市美学盛宴。在活动的当天,应邀前来的数百名到访嘉宾及各大权威媒体和地产圈大咖纷纷云集而至,共鉴此次华美盛会。

万物锦时如约盛启,执笔锦绣恢弘开篇

上午8:30点,嘉宾纷纷入场签到,现场热闹非凡,大家争相一睹中建锦绣首府“万物锦堂”的超凡魅力。9:00整,随着一场摩登感十足的“弗拉门戈舞”拉开了启幕仪式的序幕。

别开生面的舞蹈表演之后,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盛典活动的与会嘉宾,并宣布启幕仪式正式开始。随后中建东孚集团公司相关领导上台致辞,并对中建在济南“十年深耕,十年荣耀,十载十盘”的光辉业绩和未来发展做了介绍。在致辞结束之后,领导按下启动键,磅礴开启锦绣画卷。

 “寻锦·逐梦”履梦前行,致敬美好再启斑斓

随着活动的进行,现场的氛围越来越热烈。在“寻锦·逐梦”互动环节,通过线上投票共同评选的五位最值得期待的“寻锦者”登台亮相,一起开启他们的梦想兑现之旅。

据了解,此次锦绣首府“寻锦·逐梦”梦想心愿单征集活动引发了广泛的关注,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众多美好梦想清单。经过网络投票环节,最终人气最高的五个“寻锦者”获得了开启梦想之门的通行证。

在梦想实现之后,“寻锦者”纷纷发表自己的“寻锦”感言,大家都对锦绣首府项目的亮相寄予深切的期待。合影留念后,五位寻锦者共同点击启动键,为锦绣画卷再添了更多的绚丽色彩。

万物锦堂华彩绽放,营销中心优雅亮相

接下来,唯美力量舞蹈《太空漫步》炫丽上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美轮美奂的舞台场景、犹如云端之上的浪漫舞步,配合现场的动感的音乐,无不令人陶醉其中。

正如舞蹈所呈现的力与美,十年深耕泉城,中建东孚也以自己的力量改变着这座城市的美。 随后,中建东孚山东公司营销负责人发表致辞,阐述了锦绣首府项目的产品定位、产品理念、产品价值等,让在座嘉宾更详细直观的了解了锦绣首府,对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与认可。随着启动键的再次触动,舒展的锦绣画卷更加斑驳多彩。

活动最后环节,领导们们一起登台,在热烈的掌声中共同为万物锦堂揭开序幕,整个启幕仪式达到高潮。随着府门缓缓开启,万物锦堂至此正式开放,启幕仪式圆满落幕。

迭代城市生活美学,匠筑泉城锦绣藏品

作为中建东孚深耕济南的第十盘,十全十美之作,锦绣首府“万物锦堂”的焕彩绽放,必将重新定标济南人居美学新高度,为城市带来全新的美学体验。

锦绣首府位于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与顺安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72万㎡,包含别墅、洋房、小高层等多种业态。项目所在的西城片区作为城市次中心,未来将打造为“山东新门户,泉城新商埠,城市新中心”。锦绣首府紧邻济南西高铁枢纽站,未来3条地铁环绕,多维交通通达新老城商圈。项目专属打造的运动公园,舒适轻奢的精装修产品,万般精彩荟萃一府,于繁华之上再现一城锦绣。

目前,锦绣首府营销中心暨万物锦堂已优雅绽放,城市美学大境正式开启,恭邀您莅临品鉴。品鉴热线:0531-6777177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城市 一城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14:15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