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楼市半年报:上半年济南新房销售业绩TOP10 - 凤凰网房产济南
​6月份的结束意味着楼市上半年的收场,相比2017年的调控年,2018年的济南楼市侧重于市场秩序的规范,各个政策文件的下发有效的遏制了违规销售的行为,那么上半年济南楼市新房项目销售业绩排行又是怎样的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1-51522102_0.shtml

济南楼市半年报:上半年济南新房销售业绩TOP10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7-11 08:08

6月份的结束意味着楼市上半年的收场,相比2017年的调控年,2018年的济南楼市侧重于市场秩序的规范,各个政策文件的下发有效的遏制了违规销售的行为,那么上半年济南楼市新房项目销售业绩排行又是怎样的呢?

上半年结束之后,各房企和项目纷纷核算自己的业绩,据克尔瑞数据统计,今年1-6月份中海华山珑城以80.86亿元的销售业绩排名第一,万科龙湖城市之光和中新·锦绣天地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名,第四名至第十名依次为龙湖·春江郦城、绿地新里城、龙湖·春江悦茗、中新国际城、绿地IFC中央公馆、重汽翡翠雅郡和新城香溢澜庭。

从上半年济南项目销售面积TOP10榜单来看,济南东部城区霸占了80%,TOP榜单中有8个项目为历城区,1个为高新区,1个为市中区;而从济南上半年销售业绩TOP榜单来看,7个项目属于历城区,历下区的绿地IFC中央公馆跻身前十位居第八名,济南万达城未进入销售金额前十榜单。其中中海华山珑城占据了2018年上半年济南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的双料冠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6月份 楼市上半年的收场 2017年的调控年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