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刘长山路沿线近期启动整治提升 - 凤凰网房产济南
“路通了,交通也方便了,啥时候能把道路两侧整修了,那就太好了!”刘长山路自今年6月通车后,住在市中区王官庄小区的张女士盼着,家门口的这条路能真正达到“第二条”经十路的标准。11日下午,记者从市中区政府了解到,刘长山路沿线环境更新提升工程将在近期启动,目前规划设计已经进入尾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8-51531205_0.shtml

济南刘长山路沿线近期启动整治提升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7-18 14:36

“路通了,交通也方便了,啥时候能把道路两侧整修了,那就太好了!”刘长山路自今年6月通车后,住在市中区王官庄小区的张女士盼着,家门口的这条路能真正达到“第二条”经十路的标准。11日下午,记者从市中区政府了解到,刘长山路沿线环境更新提升工程将在近期启动,目前规划设计已经进入尾声。

目前,刘长山路沿线环境更新提升工程已有了初步的规划。负责刘长山路沿线的设计师告诉记者,整个工程的设计,在保持整个街区风格、色调统一的前提下,增加街道不同区域的辨识度,将着重表现济南的泉水文化、王官庄片区和白马山片区在各历史阶段的建筑风貌,通过对刘长山路沿线建筑的立面整治和牌匾整治等方式,凸显刘长山路“时光旧里,城南绿道”的气息。

“对于刘长山路沿线如何整治,在正式启动前,我们还将征询附近居民的意见。”市中区政府的工作人员表示。

(来源:济南时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筑 王官庄 设计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刚刚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一季度经济增速5.3%,物价、房地产表现如何?
国是直通车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