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首批5家企业获得网约车合法牌照 步入规范运营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本报7月18日讯今天下午,山东世纪锦云等5家符合条件的网约车企业领到“合法牌照”。这是济南市首次颁发网约车经营许可证,标志着济南网约车市场从此步入规范运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9-51531968_0.shtml

济南首批5家企业获得网约车合法牌照 步入规范运营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7-19 09:07

本报7月18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世纪锦云等5家符合条件的网约车企业领到“合法牌照”。这是济南市首次颁发网约车经营许可证,标志着济南网约车市场从此步入规范运营。

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山东世纪锦云、首约科技、神州、万顺叫车和重庆呼我出行5家公司通过了平台数据对接等各项审核,成为首批获得网约车经营许可证的企业。

网约车企业想在济南申请办理经营许可证,需要在当地依法设立分支机构,具备线下服务能力,同时要按照完整、规范、及时、真实的原则,与交通运输部门对接平台运营数据,接受行业管理。

网约车企业通过招募持证司机运营合规车辆,平台公司经营许可证、网约车运输证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三证合一”才是真正的合法运营。

截至目前,济南共有992名司机通过了从业资格考试,获得了网约车从业资格证。

《济南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自2月1日起实施,设置6个月的规范期,即从8月1日起,不符合条件的网约车不允许上路运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5家符合条件 网约车企业 合法牌照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