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轨交票价听证会下半年举办 第三方机构进行成本监审 - 凤凰网房产济南
记者从市物价局网站上获悉,下半年市物价局计划举办轨道交通票价听证会,届时将通过媒体加大对听证会、听证方案、票价政策的多方面宣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0-51533261_0.shtml

济南轨交票价听证会下半年举办 第三方机构进行成本监审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7-20 08:51

记者从市物价局网站上获悉,下半年市物价局计划举办轨道交通票价听证会,届时将通过媒体加大对听证会、听证方案、票价政策的多方面宣传。

市物价局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市物价局正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济南市轨道交通进行成本监审、风险评估监审、客流预测等前期准备工作,“到时会邀请市民代表等参加听证会”。该负责人透露,济南市轨道交通的票价会借鉴参照省内、国内等现有的地铁城市票价政策。他表示,地铁的建设成本和运营成本都很高,结合国内标准和居民的承受能力,运营费用主要靠政府承担。

记者了解到,目前青岛市轨道交通票价政策采用里程分段计价,以青岛轨道交通11号线为例,起步价2元,全线最高票价7元。合肥轨道交通票价政策同样采用里程分段计价,以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为例,起步价2元,全线最高票价5元。广州地铁线网票价也是里程分段计价,起步4公里以内2元,4至12公里范围内每递增4公里加1元,12至24公里范围内每递增6公里加1元,24公里以后每递增8公里加1元。

(来源:济南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广州地铁 2号线 城市 【责编】 张丽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