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城香溢华庭】东站片区景观迭变 世界级吸引力的新城名片 - 凤凰网房产济南
​千亩百泉湿地公园,体现泉城特色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0-51533644_0.shtml

【新城香溢华庭】东站片区景观迭变 世界级吸引力的新城名片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7-20 10:12

千亩百泉湿地公园,体现泉城特色

坐落于东站片区核心区的白泉泉群,为济南十大泉群之一,是济南东独一无二的泉水资源,白泉泉群主要包括11处泉眼,是具有特殊意义的天然湿地。新城香溢华庭

济南东站片区围绕白泉泉群将打造占地1000亩的湿地公园。开挖白泉湖,打造众多亲水空间,修建市民休闲广场,打通华山—白泉廊道,未来可在这里乘船游览、组织马拉松比赛……

8处滨水广场、5处亲水露台、11处亲水平台

根据设计方案:白泉湿地公园偏西南侧为泉眼集中区域,以名泉保护和观赏为主要功能,在公园中心打算人工开挖,恢复白泉湖。在整个公园里还将设置几个码头,届时游客可以乘船从水路游览。沿着龙脊河道,8处滨水广场、5处亲水露台、11处亲水平台,沿岸有车行道、自行车道和人行道分流。由白泉湿地公园延伸出来,片区内也规划有丰富的水系,因此整个城市都会增强水元素的展示,体现泉城特色。

图片来源齐鲁晚报

设市民休闲广场、健身步道

沿着水系,会有亲水步道、休憩花园、下沉式广场、市民休闲广场、大草坡、滨水健身步道、滨水平台、生态种植区等。

华山—白泉景观廊道打造“世界级吸引力”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东站片区规划负责人介绍说,片区内规划三横两纵的城市绿轴,它们都配套有丰富的主题与功能,可以服务各类人群。其中最核心的绿轴是华山—白泉景观廊道。这条廊道连接华山、白泉总面积约90公顷,将成为东站片区的核心绿轴和城市开放空间。

据了解,这条廊道将打造成兼具泉水文化、文体产业、休闲娱乐等功能的世界级线性漫步公园。

具体来说:

这个廊道将分为三个区域

一是湿地门户区,位于白泉附近,突出泉文化、钢铁文化、鲁菜文化等主题文化内容;

中间一段为都市悦活区,结合周边市民生活植入济南传统非物质文化;

而最西侧为运动休闲区,可以组织冬季马拉松,各类球赛等。

图片来源济南日报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东站片区规划负责人介绍说:“建成后这条廊道不止服务市民,也将迎接各地游客,将成为具有世界级吸引力的新城名片。”水绿融合、蓝绿交织,片区的生态廊道和骨架规划里,绿色与野趣的理念贯穿整个设计,要营造都市中的绿洲。

泉城特色生态宜居新城

拥有东部唯一的大型泉群,东站片区将围绕白泉展开一系列生态景观建设。以白泉湿地公园为核心,以连通白泉华山的绿色廊道为骨架,再加上遍布片区的绿色节点和邻里公园,未来,这里将建设成为生态优美的宜居新城。

东站是济南的东大门,山东的会客厅,代表着济南的气质。未来,乘客一出站,就能看到具有泉城特色的小桥流水人家,感受到济南的泉水文化。生活在这里的居民,也可以享受到生态环境带来的良好居住体验。

图片来源:齐鲁晚报

东站片区置业首选物业——新城香溢华庭

新城香溢华庭,是新城控股住宅地产新古典“乐居”系列的升级产品,作为百万智慧社区的最后一期,香溢华庭在建筑规划和园林景观层面全线升级,并将全部带装修交付。项目容积率3.0,总建面积约41万方,目前在售精装高层5号楼和7号楼,户型区间103-125㎡,精装洋房2号楼,一梯二户,户型面积约120㎡。

效果图

新城香溢华庭雄踞东站核心区,坐享发展红利,伴随医疗、商业、教育、公园、双轨道交通等大配套涌入,区域蝶变日新月异,价值愈见凸显。

 项目地址:工业北路与开源路交界处北行1000米

城市展厅:工业南路与崇华路交界处东北角

贵宾热线:4008185005 - 3345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控股 容积率 地产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