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调控出狠招 炒房客手中多套房一套都卖不出去! - 凤凰网房产济南
中央,坚持“房住不炒”决策,回应百姓之心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3-51569213_0.shtml

调控出狠招 炒房客手中多套房一套都卖不出去!

2 陈言真语
2018-08-13 07:56

中央,坚持“房住不炒”决策,回应百姓之心声。

房住不炒的大决策,从今年7月在全国开始巡回落实,《关于治理房产乱象专项行动》这一政策的出台,7部委联合整治房产,专项行动,立马执行。

成都,坚定“房住不炒”政策,保障刚需之利益。

取长补短,借鉴吸收,因地制宜,房产整治,成都在行动。大方向上,全面落实中央“房住不炒”的大决策,落实效仿;小方向上,专项整治针对性开展。

《通知》一出,成都联合11个部门在全市范围内,针对“投机炒房行为”、“房地产‘黑中介’违法违规行为”、“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行为”、“虚假房地产广告”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软硬兼施,不怕房产市场“怪圈”。硬手段:全面、全民监督,监管全方位开展实施;软手段:信用体系建设用来保障。

这不是终点,房产整治,一直在路上。更加全面,更加严格,更加到位,更加具体。

更加全面: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期间,将充分发挥群众和媒体的多方面监督,积极响应大家反映的问题;

更加严格: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全面保障,立即行动,行动的同时接受多部门的共同监管,严格打击房产各种“乱象”、“乱市”行为;

更加到位:加强政策解读与舆论引导,及时回应大家关切的问题,并且,定期集中曝光违法违规典型案例;

更加具体:本次整治将针对房产市场的所有单位,更进一步的深化整治。将针对房企、房产中介、开发商等,全面展开彻底的整治。

未来,信用才是最大的财富。本次整治,也建立起来了信用体系加以保障,部门联动,建立长效机制。

所谓,不怕一方乱,就怕整治行。相信,通过政府和各界的共同努力,成都房产市场的种种“炒房行为”、“房产乱象”定将渐行渐远;保障实现“房住不炒”的中央最高纲领和人民最初心愿。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现在估计最慌的人,应该就是炒房客了,这次非常明显的针对炒房进行的楼市整治,炒房客算是要摊上大事了!因为,此次行动下,炒房肯定是没有希望的了,而对于手中更是还有多套房的炒房客来说,这次估计就得全部砸手里了,一套都卖不出去!咱们,就走着瞧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张丽瑞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