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周济南住宅网签环降11.3% 仅一项目加推新房源 - 凤凰网房产济南
上周济南楼市,从网签情况来看,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543套,环比下降11.3%,日均成交220套。新入市及加推项目方面,市区范围内并无新项目入市,仅1个在售项目加推新房源。此外,上周土地市场供应、成交方面均无新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03-51609872_0.shtml

上周济南住宅网签环降11.3% 仅一项目加推新房源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9-03 16:27

上周济南楼市,从网签情况来看,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543套,环比下降11.3%,日均成交220套。新入市及加推项目方面,市区范围内并无新项目入市,仅1个在售项目加推新房源。此外,上周土地市场供应、成交方面均无新增。

一、住宅成交情况

上周(8月27日-9月2日),济南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543套,环比前一周减少11.3%,日均成交220套。商品房网签2902套,环比前一周微涨4%。

二、新增房源速递

上周(8月27日-9月2日),无新项目入市,1个在售项目加推新房源528套,当天去化435套。

万达城

新推产品:万达城8月31日加推D11地块2#楼、D14地块1/2/3#楼,共528套;

D11-2#楼,共168套,28层,3个单元,2梯2户,户型为166平米四室;

D14-1#楼,共124套,32层,2个单元,2梯2户,户型为167平米四室;

D14-2#楼,共116套,29层,2个单元,2梯2户,户型为166平米四室;

D14-3#楼,共120套,31层,2个单元,2梯2户,户型为167平米四室;

成交情况:项目认筹500余组,开盘当天成交435套;

价格及优惠:成交均价16800元/平米;(含精装)

三、土地市场

上周土地市场无供应,土地市场无成交。

四、上周获批预售

上周获批预售业态均为商业,分别是绿地城一期、银丰能源产业园、保利花园三个项目。

五、上周热点新闻

1.济南住建厅:明年起交房必须给图纸

近日,济南市住建厅发布《关于统一商品住宅使用说明书和质量保证书文本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通知指出,自2019年1月1日起竣工验收的住宅工程,建设单位要按示范文本的要求,按单位工程、不同户型分别编制“两书”,并在办理交房手续时向业主提供。新版使用说明书包括:建筑结构概况、室内主要设备设施说明、公共设施设备说明、装修注意事项、使用说明等五方面内容。

2.济南2020年,幼儿园新增学位近5万个

近日,济南市教育局出台《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按照计划,济南市将着重开展四项工作,新建、改扩建一批普惠性幼儿园。到2020年,全市新建、改扩建幼儿园215处,新增1660个班,新增学位49800个。其中,2018年,各区县完成93处新建、改扩建及提升任务;2019年,各区县完成65处新建、改扩建任务;2020年,各区县完成57处新建、改扩建任务。

3.济南CBD核心区未来三年内每年投入市场的高端载体将达300万平方米以上

近日,“筑梦历下,融合共赢”历下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召开。会议提出,今年年底,CBD核心区的优质载体开始对外正式推出,今后三年每年投入市场的高端载体将达到300万平方米以上,再配合即将出台的力度更大、靶心更准、含金量更高的中央商务区定向招商政策,“政策+载体”的叠加效应将释放出巨大的招商引资能量。作为“省会战略”的核心载体,济南CBD未来将重点吸引总部经济、金融业和高端服务业入驻。现在,绿地、平安、华润、复星、中信泰富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已经入驻,并相继引入了总部经济、文化、金融、科创等新业态。下一步,历下区将把中央商务区作为招商引资的“主战场”,加快二次招商步伐,通过即将建成的面积达到1100平的招商服务中心,发挥政企联合招商功能,以政企联合招商、中介招商等精准招商引资为主,辅以专业化、全维度、一站式的政务服务,吸引更多目标企业在中央商务区落地生根。

4.济南先行区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8月29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开工活动举行。这次集中开工项目8个,分别是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山东科学城、国际会展中心、黄河公园一期、泉水浴场、市政道路及管线工程、安置西区一期、引爆区基础设施工程。

5.邹平撤县设市对接济南更灵活

8月28日省政府发文公布邹平县撤县设市,这是13天内济南都市圈内第二次行政区划调整。城乡规划专家认为,邹平设市后有更多的发展自主权,跟济南对接会更灵活,有利于济南都市圈内核的形成。邹平撤县设市也是山东推进城镇化的必然。在2016年公布的《山东省设立新的中小城市试点方案》中,邹平被确定为省内10个中等城市试点之一,2020年培育成为50万人口以上的中等城市。按照试点方案,山东将全面放开试点城市落户限制,健全完善集体户口制度,拓宽外来人口落户渠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华润 万达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14:15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