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耕泉城 再下两城!济南海信地产成功斩获两大地块 本年度第六子落位!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海信再下两城,六子花开,荣耀2018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1-51642930_0.shtml

深耕泉城 再下两城!济南海信地产成功斩获两大地块 本年度第六子落位!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9-21 15:48

2018年9月21日,海信地产梅开二度,以拍卖起始价28292万元、53800万元成功竞得济南历城区球墨厂A5、A7A10两宗项目,本年度第六子成功落位济南历城区,15载深耕泉城,匠心可鉴。

据了解,项目位于济南历城区成熟大盘恒大城南侧,胶济铁路北侧,距济南在建的地铁R2线开源路站直线距离500米,距在建的地铁R3线王舍人站直线距离1000米,属于济南名符其实的双地铁楼盘,未来交通出行相当便利。

周边商业配套日渐成熟,除了现有恒大城商业配套外,项目西北侧700米处规划建造的12.5万平米大型商业银座万虹广场即将月底开业。济南市第十八中学、历城区里仁学校、王舍人镇小学、中科院幼儿园等环绕周边,片区教育资源丰富。

金戈铁马,开疆拓土,15载深耕泉城

自今年年初以来,海信地产在济南主城区已斩获四宗土地项目,2018年是海信地产开疆拓土的一年,此次泉城第6子的落地更是海信地产关键性的一步,再次证明了海信地产雄厚的企业实力以及深耕泉城的雄心。

23载匠心筑家,15载泉城共鉴

海信地产成立于1995年,源于青岛,历经23载发展,15载精耕布局泉城,秉持企业“济南青岛双龙头战略”,济南作为海信地产重点战略布局城市,现如今已有15子落地,其未来发展更会与总部青岛并驾齐驱。

15盘并举,匠心如初

海信地产始终秉承“有爱,建筑也动情”的建筑理念,立足青岛,深耕济南,布局全国。如今15子东西并进,荣耀泉城,每一个匠心之作都无不昭示着海信地产对济南城市人居梦想的赤诚之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海信地产定会百尺竿头,成为实现济南城市居住梦想的中坚力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楼盘 城市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