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爱的陪伴》——济南鲁能中秋温情短片正式上线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济南鲁能业主本色出镜直面中秋家庭团聚难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2-51643995_0.shtml

《爱的陪伴》——济南鲁能中秋温情短片正式上线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9-22 10:01

济南鲁能业主本色出镜

直面中秋家庭团聚难题

以父母视角,为幸福发声

根据三组业主家庭的真实故事拍摄

《爱的陪伴》——济南鲁能中秋温情短片

正式上线

(根据济南鲁能业主真实故事拍摄)

每个家庭蕴藏不同的情感

 总有父母用爱守候亲情

在视频中

三组家庭都面对着一个同样的问题:

孩子不能和父母一起过中秋

这不仅是视频中三组家庭面对的问题

更是整座城市家庭要面对的社会现状

结婚双方都是独生子女的家庭

到底该去哪家过节的社会现实问题

和父母身居两地,距离太远,工作繁忙

等不可避免的回家阻绊

01

第一组家庭

林先生的女婿女儿都是独生子女,中秋节女儿要回婆婆家过节。回去之前,女儿提议带着父母一起去婆婆家过中秋,但老两口因不想麻烦孩子而拒绝了。父母有些许失落的同时,也给予了女儿最大的包容和理解。

最后,父母一起送别女儿的场景,不免让人联想起龙应台在《目送》中的经典描述:“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

02

第二组家庭

孙先生的独生儿子已经在厦门定居10年,老两口帮着儿子照顾孙子上学,他们过年才能团聚一次。

当得知儿子中秋又一次不能回家的时候,老两口做了一个勇敢的决定:订机票,飞往厦门,和孩子一起中秋团聚。

相隔千里不是距离

家的方向有时近在咫尺

不论何时何地

有家人在的陪伴就是团圆

03

第三组家庭

年近七旬的赵先生,准备了一桌子食材,想让两个孩子都回家一起吃团圆饭,相继给孩子打电话后,却得到临时有事都不回来的消息,老人很是无奈,一个人只能孤单的看电视打发无聊时间。

结果,二儿子出于挂念,就带着一家子赶回来陪伴父亲,共享其乐融融的幸福时刻。

孩子不在身边

孤单寂寞是父母的一种生活状态

对于日渐苍老的父母而言

幸福其实就是儿女回家的陪伴

济南鲁能13年,致力于为千万户家庭打造值得信赖的品质家园,同时也为业主努力创造美好的生活场景。

济南鲁能通过洞察业主家庭的生活状态,发起“用爱陪伴,美好一家人”——中秋陪伴季,追溯“中秋回家团圆”这一节日背后的矛盾和故事,从父母对团圆的期盼,唤起每一个家庭的情感共鸣,倡议大家多用爱陪伴,都能享受到更多的亲情,更多的美好时光。

我们希望生活在城市的你

无论来自何方,身处何地

用心体会,用爱陪伴

都能感受到一家人的美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方向 鲁能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