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解放阁3D灯光秀开始调试 壁上"荷塘月色"扮靓泉城 - 凤凰网房产济南
齐鲁网济南9月22日讯9月22日晚,闪电新闻记者来到济南解放阁广场,已经安装好的3d投影系统炫目上线,正在调试灯光,预计近期正式举行灯光秀公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3-51644495_0.shtml

济南解放阁3D灯光秀开始调试 壁上"荷塘月色"扮靓泉城

齐鲁网
2018-09-23 08:54

齐鲁网济南9月22日讯 9月22日晚,闪电新闻记者来到济南解放阁广场,已经安装好的3d投影系统炫目上线,正在调试灯光,预计近期正式举行灯光秀公演。

解放阁3D灯光秀实际上是以解放阁的石壁为幕,随着一幕幕影像放出,济南解放的历史画面以及济南的优美风景轮流展现。 

为了纪念济南胜利解放,1963年,济南市利用原内城东南城角,砌筑台基,80年代初,中共济南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台上建阁,以缅怀革命先烈。夜幕下的解放阁,灯光镶边,美颜更胜白日。

灯光秀投影内容以解放济南的历史和泉水文化为主,利用动态视频和声光乐,在解放阁打造光影盛宴。

光影璀璨,拥有历史厚重感的解放阁在3D灯光的装扮下平添几分活力。

夜幕下的解放阁广场,灯光璀璨,游客如织。

清泉壁上流!隔护城河与黑虎泉相望的解放阁终于“品尝”到泉水的清冽。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

荷塘月色如梦如幻,随风摇曳,不知是画在阁上,还是人在画中。

游客纷纷在装饰一新的解放阁前合影,将时间定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一城 泉水 广场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撤辣”满月,中介机构佣金增长近3倍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上海一豪宅项目开盘即成交196亿元 楼市要反转了?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万科:坚定降杠杆,未来两年削减付息债务1000亿元以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奥园:去年亏损约96.4亿元,大部分开发项目正如期推进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