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当中秋遇上“济南购物节” “购物节”拉热中秋消费热潮 - 凤凰网房产济南
当中秋节遇上“济南购物节”,济南人吃喝玩乐购的选择更多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5-51645880_0.shtml

当中秋遇上“济南购物节” “购物节”拉热中秋消费热潮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9-25 08:27

中海环宇城推出的“哆啦A梦主题展”成了孩子们游戏的天地

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购物节”Logo在屏幕滚动播放。 本版照片均由记者刘玉乐 摄

当中秋节遇上“济南购物节”,济南人吃喝玩乐购的选择更多了。

21日傍晚,2018首届济南都市圈购物节启动仪式暨主题节庆展在泉城广场落下帷幕。超值优惠和火爆的现场,让市民和客商直呼“没过够瘾”。中秋节期间,这场“永不落幕”的购物节继续为市民送上优惠,品牌家电节、历下分会场、中海环宇城、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等商圈和商场的主题节庆等活动紧锣密鼓地展开,受到市民们的欢迎。

读者看报后“按图索骥”小鸭新品国美家电产品销量大幅提升

刚从泉城广场主题节庆展上撤展,以小鸭家电和国美电器为支撑的购物节主题节庆——中秋品牌家电节紧接着展开。

23日傍晚,在北园银座,首届济南都市圈购物节的标识显眼地布设在小鸭家电销售区域,销售员苏琳琳正向消费者介绍小鸭洗衣机功能。“哪款洗衣机是济南时报所写的参与购物节活动的小鸭新品?我看了报纸,特意赶过来看看。”50多岁的张女士询问。恰巧,苏琳琳为其他消费者介绍的正是今年首批通过新国标的9公斤除菌变频烘干一体全自动滚筒洗衣机。张女士上前仔细了解这款洗衣机的功能,当场订购了一台。

“消费者最感兴趣的就是通过新国标的新品洗衣机,活动期间价格合适,还有赠品,最近几天销量比平常多一半。”苏琳琳说。

24日下午,记者致电负责小鸭卖场的经理包先生,他说,卖场优惠活动延续泉城广场主题节庆展上的力度,从销售情况看,效果挺好,小鸭新品洗衣机和冰箱的整体销量比平时至少增加一倍。

国美电器也收获颇丰。24日下午,国美电器省府前街店店长王凯说,最近几天,每天10:00-13:00、16:0021:00,是店内人流量最多、最繁忙的时间段,所有参与店内优惠活动的产品销量都有明显提升,其中,海信电视产品销量增幅最高,是平时销量的6至10倍;其次是海尔的冰箱与洗衣机,销量是平时的四五倍。

寻味“长桌宴”看主题展购物节“逛吃”攻略受青睐

除了品牌家电节,购物节活动也延伸至诸多商圈,活动精彩纷呈。

在“济南购物节”历下分会场,9月21日晚在宽厚里齐鲁美食汇举行的一场“长桌宴”,让“济南味道”“山东味道”再次深入人心。不少人在当天品尝过“长桌宴”后,觉得不过瘾,22日到24日,再次“寻味”。

从聊城高唐来济南工作的钱女士这个中秋节加班,没法回家,特意跑到宽厚里的“潘佳驴肉”来找寻家乡的味道。“潘佳驴肉”负责人田先生说,“长桌宴”当晚,店里的菜品一上桌,立马就被吃了个精光,不少人回头又找到店里。

同样有着150多年历史的会仙楼是传统鲁菜老店,“长桌宴”上,他们提供的九转大肠、糖醋鲤鱼、八宝布袋鸡、扎五香肉等特色菜也是甫一上桌就被吃个精光。活动期间,他们推出团购套餐,点单可享八折优惠。宽厚里另一家百年老店“草包包子”也迎来客流高峰。店长吴女士说,店里忙时,一天到晚都没时间休息,一天能卖掉700到800笼包子,能接待1000桌客人。“购物节对于我们这种店铺的拉动效应很明显,我们期待以后还有机会参加。”吴女士说。

除了美食,购物节还为市民奉上诸多好玩有趣的活动。中海环宇城推出的“哆啦A梦主题展”成了孩子们游戏的天地。家住阳光100的孙女士特地带孩子前去游玩。“女儿6岁,刚上小学,特别喜欢哆啦A梦。”孙女士说。一些“大孩子”也被哆啦A梦主题展吸引,特意跑来回忆童年,不停地用手机拍照。

在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不仅有持续到11月11日的“艺术与科技的结合—光影艺术区”主题活动,其主力店福利优惠也更加多样,BHG、新华书店、世纪星冰场、会飞的哈林等均有优惠活动推出。

据了解,2018首届济南都市圈购物节由市商务局等济南市促进消费经济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指导支持,济南时报、济南天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齐鲁银行、碧桂园·凤凰中心、碧桂园·CLD凤凰首府联合冠名。除此次的“六个(区县)分会场”+“十大促消费主题节庆”之外,今后以每年的春节、五一、国庆三大节点为支撑、以其他节点为串联,“济南购物节”将打造贯穿全年的集“商旅文”为一体的消费盛宴。(济南时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