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9月实际开盘项目18个 纯新盘入市项目6个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据凤凰网房产济南不完全统计,9月份济南实际开盘加推项目有18个,从区域来看,济南东城房源供应仍为主力,截止目前的数据统计,9月份共推出3382套房源入市,环比8月份增加了801套,从去化情况来看,购房者已经回归理性,“开盘即售罄”的现象已不复存在,市场进入了一个更稳定和理性的状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8-51660996_0.shtml

济南9月实际开盘项目18个 纯新盘入市项目6个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10-08 08:03

据凤凰网房产济南不完全统计,9月份济南实际开盘加推项目有18个,从区域来看,济南东城房源供应仍为主力,截止目前的数据统计,9月份共推出3382套房源入市,环比8月份增加了801套,从去化情况来看,购房者已经回归理性,“开盘即售罄”的现象已不复存在,市场进入了一个更稳定和理性的状态。

9月份开盘项目18个 纯新盘占6个

从9月份开盘加推的项目来看,纯新盘入市项目有6个,分别为泰禾·济南院子、碧桂园·凤凰中心、华润置地崑崙御、璟园、华润置地公元九里和济南万科山望,其中历下区项目占3个,市中区占2个,高新区有1个,纯新盘项目中除历下区的碧桂园·凤凰中心为公寓,开盘均价16000元/平米外,其余项目当天成交均价均突破2W的价格,泰禾·济南院子9月21日首次开盘,户型均为219平米五室,成交均价35000元/平米,当天去化不足4成;华润置地两个项目、璟园和万科山望虽说刚需改善均可,但价格均达2W+,户型也侧重于大户型,对相当大一部分刚需购房者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多个项目接连加推 加快推盘频率

9月份的数据统计显示,有4个项目进行过2次加推,分别为中海御景台、中新国际城、济南万达城和华润置地公元九里,其中3个项目隶属于历城区,华润置地公元九里为市中区,分别在月初和月底推出新房源,当天去化良好。

历城区项目有7个 天桥槐荫缺席

从开盘加推项目所属区域来看,历城区项目有7个,历下区项目5个,高新和市中区项目有3个,天桥和槐荫区缺席,暂未有项目推出新房源。

楼市“金九银十”会不会成为“过去时”?

很多购房者应该都能感受到,如今的金九银十市场已经明显不如之前,“金九银十”是指楼市在9-10月份的传统销售旺季,但是近两年的成色已经大打折扣,在严格调控之下,显得越发没落,当然,也不排除有些略显闪亮的数据没有掺杂水分。银十马上到来,楼市的金九银十还能一如既往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万科 楼市 【责编】 张丽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科技赋能家装,贝壳家博会盛大启幕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朝阳区上新!十八里店一宗新宅地上架预申请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