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海扶贫项目“秀荣小米”走进敬老院 ——济南中海环宇城重阳节关爱行动正在进行 - 凤凰网房产济南
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济南中海环宇城走进幸福家园老年公寓,开展“浓情重阳,爱满夕阳——重阳节关爱行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3437_0.shtml

中海扶贫项目“秀荣小米”走进敬老院 ——济南中海环宇城重阳节关爱行动正在进行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10-18 17:21

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济南中海环宇城走进幸福家园老年公寓,开展“浓情重阳,爱满夕阳——重阳节关爱行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佳节,济南中海环宇城不仅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带来生活上的慰问品——中海扶贫项目“秀荣小米””,更通过喜闻乐见的相声表演,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上祝福,带去温暖,让老人们在喜庆的氛围中,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让他们过上一个健康、快乐的重阳节。

济南中海环宇城一直以来关注公益事业,以多元化、多形态、多层次的活动理念,与公益行为互动共融。此次重阳节关爱行动更是积极响应中海集团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利用中海扶贫项目 “秀容小米”作为慰问品,在开展扶贫行动的同时,又为老人们送来爱心。

据悉,中海扶贫项目 “秀容小米”是中海地产今年发起的“海惠万家”精准扶贫行动的扶贫对象。扶贫行动共征集到80种(组)农产品,经综合比选,结合员工投票,最终选定山西省吕梁地区的国家贫困县岚县进行精准扶贫,并选取当地具有地理优势的农产品“小米”作为扶贫对象。中海免费为小米设计了极具岚县地域文化色彩的包装,包装融入黄土坡地、窑洞、劳作场面等元素,创立了“秀容小米”产品品牌。

中海地产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优秀实践奖”、“年度企业公民”等荣誉。截至2017年底,中海地产在港澳和内地赈灾、捐资助学、襄助公益的款项总额超过港币1.73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健康 企业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