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秋交付 华皓月圆 华皓英伦联邦B1地块如期交付 - 凤凰网房产济南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更是寄托希望的美好日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5643_0.shtml

金秋交付 华皓月圆 华皓英伦联邦B1地块如期交付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10-19 14:01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更是寄托希望的美好日子。

2018年10月双节前后,华皓英伦联邦B1地块全部如期交付,800余户业主美丽开启回家之旅。万家团圆,华皓品质如约兑现,英伦跨阶豪宅完美交卷。归家之时,业主们脸上无不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因为幸福已至。

最美不过 回家路

从旅游路一眼看得见自带美颜效果的英伦建筑群,受“齐家安邦”鲜花板的指引,远远就看到华皓英伦联邦B1地块交房现场的绚丽色彩。鲜花、绿植、红地毯、迎宾风车塔等将现场装扮一新,一扫初秋小雨的清冷,成就温暖贴心的归家仪式感。

社区主入口高挂的大红灯笼,寓意着红红火火,为未来的生活注入满满的幸福与希望。“欢迎回家”等标语情真意暖,真诚沟通着每一个业主回家的心。

万科物业全程贴心服务,现场还特地为业主们准备了可口的甜品和热饮,代表着华皓人对每一个细节的考究与用心。

一把钥匙 一个承诺

交房现场忙碌却有条不紊。在交房专员的亲切陪同下,业主们顺利完成各种交房文件及费用的确认、签收及交付。与此同时,服务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位业主答疑解惑。

在业主拿到钥匙后,工程师全程陪同认真验房,从入户门、信报箱、智能门锁,到海尔可视对讲、配电箱、无线线路、霍尼韦尔新风系统,再到墙面、地面的验收等,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让业主感到情真意切的踏实。整个过程中,每提出一个小小的疑问,工程师总能耐心的解释作答,并针对交房过程中业主反馈的问题,集中收集整理后,做出整改时间承诺。

不负时光 不负期待

移步异景的贵族庄园式景观园林,是华皓工程师们的匠心所在。从入口处的叠水景观喷泉、生机盎然的迎客松柏,到以高大乔木、低矮灌木、绿植、草坪打造的多维园林……繁茂的名贵树种,努力向上生长。一路的归家景观,高低错落,形成极强的视觉层次感。

造型别致的英伦景观灯,将英伦的庄重与优雅完美融合。太阳伞、趣味景观小品、休憩长椅等穿插其中,增加了精致的庄园格调。

下沉式篮球场、露天游泳池……眼见为实、触手可及,各种生活场景提前在脑海里上演。偌大的儿童娱乐区、健身区焕然一新,让前来验房的业主和小业主跃跃欲试,洒下阵阵欢声笑语。

所有的工作,只为业主幸福满盈。交付,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据悉,项目B3地块工程已进入准现房阶段,看得见的英伦建筑,看得见的骄傲品质。B2地块伊顿公馆入市热销,主力户型在110-210平米!销售电话:8289999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社区 建筑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