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春江彼岸|济南向东 耀启大城时代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时代推进下的济南,发展的重心一路向东,CBD、奥体、唐冶……每一步东进都有其专属的时代印记。高新东区,如今济南东拓主轴线上的唯一东部新区,将以五大城市次中心的定位与空前规模的区域规划承载下一代产业结构的升级,启封泉城经济发展的新时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5856_0.shtml

龙湖·春江彼岸|济南向东 耀启大城时代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10-19 15:38

时代推进下的济南,发展的重心一路向东,CBD、奥体、唐冶……每一步东进都有其专属的时代印记。高新东区,如今济南东拓主轴线上的唯一东部新区,将以五大城市次中心的定位与空前规模的区域规划承载下一代产业结构的升级,启封泉城经济发展的新时代。

划时代篇章,千亿级科技产业大城

高新东区以“一心、两廊、三轴、多点”的发展模式,依托产城融合、智慧生态、望山见水、特色品质四大设计理念,规划发展了两个千亿级产业园区——智能装备城与生命科学城,汇聚浪潮、中车、积成电子等2000多家重点企业,将持续吸纳40万科技人才进驻,共建济南国际新城。雄厚的产业背景、扎实的经济基础,赋予了高新东区飞速发展的先机,成为助阵济南未来经济腾飞的新极点。

春江东引,预鉴大城生活

济南龙湖,匠心耕耘济南六载,全城布局16子。今次,更以前瞻时代视野抢先登陆高新东区,于中央生活居住区腹地,将代表城市舒居美宅典范的春江系新品——龙湖·春江彼岸筑于围子山下、彩虹湖畔。身为济南第三座春江系产品,龙湖·春江彼岸于湖山谧境间执掌城市繁华生活,完美承袭春江系前两部高人气作品精髓,更以低密墅境洋房特质实现居住品质的全面升级,为高新东区名企菁英提供匹配其生活品位的高品质人居美宅。

恭迎品鉴

彩虹湖展厅

(地址:济南高新东区彩虹湖公园西门)

VIP-0531-8888  82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中央 产业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