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预鉴美好方寸之间精制绽放 与幸福未来的提前邂逅精制生活恭迎品鉴 - 凤凰网房产济南
当房屋不再只是生活的容器,而承载着每个人对于家的全部希冀,如何让建筑美学和居住需求相融,让居所的每一处角落都成为精制美学的凝聚,成为地产开发者们不断探索的命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5865_0.shtml

预鉴美好方寸之间精制绽放 与幸福未来的提前邂逅精制生活恭迎品鉴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10-19 15:47

当房屋不再只是生活的容器,而承载着每个人对于家的全部希冀,如何让建筑美学和居住需求相融,让居所的每一处角落都成为精制美学的凝聚,成为地产开发者们不断探索的命题。

土地的价值,包括地脉的资源蕴藏与人文的深厚底蕴,二者缺一不可。

鲁能泰山7号择址唐冶新区,周边政务、文体、商业等配套全面加速落定,首创奥特莱斯计划于2018年底竣工开业,历城区便民服务中心预计2018年底正式完工。鲁能泰山7号紧邻地铁R2、M3线彭家庄站,临近济南新东站,世纪大道有轨电车1号线也即将开建。多维立体交通环绕,畅享便捷活力人生。

传承鲁能教育传统——名校先行,项目配备42班制小学,内设植物园、室内运动馆、游泳馆、天文台等一流教学场所,助力孩子成才之路。此外,集初高中于一体的寄宿制学校——历城二中,2018年9月已经开学,多所名校组成的唐冶教育集群共同营造出这片土地浓厚的教育氛围及人文环境。

活力人居的美好,不仅根植于醇熟的资源,更绽放在公园的那一抹绿意之上。

美国景观设计之父奥姆斯特德曾说,公园是一件艺术品,随着岁月的积淀,公园的文化底蕴会日益丰厚,在这座占地800亩的体育公园里,逐渐领悟生活的真谛。

鲁能唐冶体育公园配置运动草坪、阳光慢跑道、五人制标准足球场、马术俱乐部、文化广场、羽毛球场、7号影院等运动场所;引入荷兰国际先进人居理念,斥巨资打造乐普森童梦乐园,营造一站式“体育+”全龄生活示范体系。依托于公园,鲁能泰山7号以鲁能Fan社群为平台,将体育资源与社区生活深度融合,构建温暖、和谐的邻里关系,让社区没有陌生人。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乐趣:马术、瑜伽、足球、太极、轮滑……万千运动快乐,万千精彩生活,重塑济南活力宜居梦想!

精制的意义,渗透在建筑的每处细微肌理,赋予生活新的内涵。

当物质堆砌而成的华丽空间,已无法满足人们对于家的憧憬时,我们需要的是回归生活本真,用心、用精制细节为房子赋予爱和温度。

鲁能泰山7号三期将“精制活力新主张”的理念贯穿始终,从全生活周期为居者打造幸福生活,深刻洞察居者品味,以极具现代感和艺术感的严苛标准,匹配居者精制生活,通过七大精制体系、多重智能科技等精工细节,营造人们对生活的美好期待。

通过样板间向每一位客户诠释精制活力生活理念,呈现出一个有温度的,让人有归属感的家,是鲁能泰山7号三期不懈的追求。

鲁能泰山7号携手业内优秀团队,严苛考究视觉空间与居住尺度,始终强调产品的功能性与舒适性,历经多轮优化,科学合理的规划功能分区,精心打造人居样板,营造品质空间。

源自智能技术的精研结晶,给居者带来全方位的生命滋养,全屋地暖、新风除霾系统、3M净水器、三玻两腔中空玻璃、静音门锁等,从温控、净空、净水、静音等方面,给予居者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养护。对于产品品质和细节,鲁能泰山7号一直以来都有着近乎严苛的要求。

针对于装修细节的考量,每一次的设计布局,都是为了舒适便捷的考虑。从厨房操作台的清爽凉霸、抽拉式水龙头,客厅沙发旁的USB插座,到卫生间的石材壁龛、恒温花洒,这些细微之处无一不展示着鲁能泰山7号的专业与用心。正是基于对生活深研之后的建筑呈现,泰山7号三期才能承载着其历经时光沉淀后的工匠精神,革新济南人居格局,重新定义幸福人生。

每一次归家,都载满时光的守候;

每一次出发,都期待幸福的相逢。

14999元起,住鲁能泰山7号,

于此享受步行5分钟享轻轨,楼下50米入校园的美好生活,

建面约96—140㎡体育+迭代装修新品,

全城热销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商业 社区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