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王忠林:保障济南市民取暖打造有温度的城市 - 凤凰网房产济南
冬季取暖季即将到来,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调研供热准备工作。他强调,冬季取暖是重要民生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大局出发,根据实际情况灵活供热,既让市民感受到城市温度又要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0-51686726_0.shtml

王忠林:保障济南市民取暖打造有温度的城市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10-20 08:36

冬季取暖季即将到来,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调研供热准备工作。他强调,冬季取暖是重要民生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大局出发,根据实际情况灵活供热,既让市民感受到城市温度又要打赢蓝天保卫战。

王忠林首先来到南郊热电厂,听取了全市供热准备情况汇报。在供热控制室,他详细了解煤改气锅炉联网运行及安全保障情况。南郊热电厂今年新开发供热面积150多万平方米。王忠林指出,要提前做好供热准备,特别是备足备好燃煤、天然气等供热能源。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根据实际情况灵活供热,满足市民群众冬季取暖需求,让广大市民感受到城市温度。

鲁艺小区是20世纪90年代建设的老旧小区,有304户居民申请集中供热,目前正加紧建设换热站、二次网及室内取暖设施,力争按期供热。王忠林来到鲁艺小区察看加入集中供热工程施工现场,听取城区老旧小区集中供热改造情况汇报。在一楼一户居民家中,王忠林察看了室内供热设施建设情况,与居民交流供热需求。他指出,老旧小区供热工作备受群众关注,要根据实际情况科学选用多种供热方式,加快现有供热改造工程进度,确保居民温暖过冬。

新能源供热既能保障居民取暖又能减少污染排放、保卫蓝天白云。王忠林来到济钢能源站,听取济钢片区供热接管情况和多能互补能源系统情况汇报,察看各类新能源供热设备调试情况。该能源站可以采取10种能源利用方式供热,主要以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为主。王忠林强调,冬季取暖是重要的民生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大局出发认真做好供热工作,切实将济南打造成一座温暖的城市。供热企业要保障供热质量和效果,确保供热达标。要确保供热安全,落实安全责任制,不出安全事故。要切实做好供热服务,落实“一次办成”承诺,让群众少跑腿少跑路。要做到绿色供热,减少污染排放,既要保障群众取暖又要打赢蓝天保卫战。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群,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参加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天然气 城市 开发 【责编】 张丽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