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1月上旬起济南芙蓉街主街封闭施工 提升市政配套设施 - 凤凰网房产济南
近日,记者获悉,11月上旬开始,历下区将对芙蓉街主街实施封闭施工,相关部门发布《关于芙蓉街市政配套工程封闭施工的通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0-51686733_0.shtml

11月上旬起济南芙蓉街主街封闭施工 提升市政配套设施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10-20 08:40

近日,记者获悉,11月上旬开始,历下区将对芙蓉街主街实施封闭施工,相关部门发布《关于芙蓉街市政配套工程封闭施工的通告》。

为排除安全隐患,解决芙蓉街市政配套管线老化滞后和路面严重破损的实际问题,经研究决定,实施芙蓉街市政配套工程。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及广大居民出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定于2018年11月上旬开始对芙蓉街主街实施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时间

拟2018年11月上旬至2019年1月上旬。鉴于芙蓉街地处历史街区老建筑多、地下管线复杂的实际情况,道路封闭时间将根据具体施工时间进行微调,相关调整另行通告。

二、道路封闭方式

芙蓉街主街除保留沿街居民必要步行出行条件外,实施封闭施工。

三、绕行路线

绕行路线为芙蓉巷、省府前街、西更道街、王府池子街、平泉胡同、马市街、起凤桥街等。

四、通行要求

施工期间,除沿街居民必要步行出行要求外,封闭路段内禁止行人、车辆通行。

请沿线居民及周边单位、企业、商户提前做好准备,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合理安排进出货量,避让施工路段。

施工期间会给广大居民、业户带来诸多不便因素,尤其是出行受阻,需绕行等,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告

明府城管委会办公室 济南明府城管理中心

历下区市政局 历下区交警大队 泉城路街道办事处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舜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筑 企业 步行 【责编】 张丽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