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在全国81个城市同步上线 “哈啰打车”驶进济南 - 凤凰网房产济南
哈啰出行也推出网约出租车服务了。近日,国内专业移动出行平台哈啰出行宣布正式接入嘀嗒出行,在全国81个城市同步上线嘀嗒出租车业务,包括山东的济南、青岛、烟台和临沂4个城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88838_0.shtml

在全国81个城市同步上线 “哈啰打车”驶进济南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10-22 09:03

哈啰出行也推出网约出租车服务了。近日,国内专业移动出行平台哈啰出行宣布正式接入嘀嗒出行,在全国81个城市同步上线嘀嗒出租车业务,包括山东的济南、青岛、烟台和临沂4个城市。通过更新后的哈啰出行APP或者哈啰出行支付宝小程序上的“打车”入口,全国81个城市的用户都可以便捷地使用一键叫车,体验网约出租车服务。

至此,包括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和打车等多元业务在内的哈啰专业移动出行平台正式浮现。哈啰出行表示,未来将继续探索出行方式的进化,为用户带来更多专业的出行选择。“我们希望和嘀嗒出行联手,一起解决用户出行的痛点”。哈啰出行CEO杨磊表示,“未来,我们将始终聚焦如何更好地服务用户,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秉持‘科技推动出行进化’的使命,与更多合作伙伴形成用户和价值协同,共同为公众营造更加便捷、高效、友好的出行环境。”

(来源:济南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未来 青岛 【责编】 张丽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