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城香溢华庭〗从过去、现在到未来 你向往的迭代新生活 - 凤凰网房产济南
​在接连不断的改造中,重新塑造自我,一次比一次变得更“现代”,这是任何一座大都市的发展必然之路。真正的大都市,必然会在这个进程中,清醒地知道城市的发展路径。而生活在城市之中的人们也将渐渐明晰,自己的未来,将会是怎样的一幅美好生活图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90164_0.shtml

〖新城香溢华庭〗从过去、现在到未来 你向往的迭代新生活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10-22 15:28

在接连不断的改造中,重新塑造自我,一次比一次变得更“现代”,这是任何一座大都市的发展必然之路。真正的大都市,必然会在这个进程中,清醒地知道城市的发展路径。而生活在城市之中的人们也将渐渐明晰,自己的未来,将会是怎样的一幅美好生活图景。

示意图

新东站的过去,是济南飞速发展的历史见证

新东站片区位于济南市主城区东北部,距CBD约7公里。总用地约46.5平方公里。经过多年的发展,新东站片区已经从当年的村庄变成了现在具有现代气息的城市新区,可以说济南过去的二十年发展,新东站片区是济南飞速发展的见证。也正是因为东城发展具有的先天优势,使得新东站在发展之初就备受人们的关注。

来源齐鲁晚报

新东站的未来,应该有这样的场景?

她应该拥有更高效的城市交通体系,奥体、高新或者大明湖等,无论在哪,都能快速、便利的到达;他应该拥有更开放包容的城市氛围,小而美的广场应被更多的建立,向每个人释放交流的善意;他同样应该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品位的居住…… 

济南新东站片区,迎来历史上最佳的机遇期

济南东站片区在“城市新门户、产业新高地、齐鲁新枢纽、城市次中心、活力新城区”的高点定位之下,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泉城特色,这个片区将打造成为“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的城市次中心。7.5公里华山白泉景观廊道与千亩白泉湿地最能传承现代泉城风貌特色,也是济南“北跨”战略的前沿阵地;济钢搬迁也将为新东站片区打造生态适宜的城市发展新中心创造优良的条件。预计2020年底前将开通的轨交R3线与未来将要建设的M1/M4线将在济南新东站汇合,再造东部城区新中心。新东站预计2018年年底通车,工业北高架、凤凰路通车,一件一件振奋人心的利好事件,促进新东站蝶变升级。

示意图

TOD理念规划设计,对标世界大都市

早在2013年,济南就了邀请新城市主义代表人、规划大师彼得.卡尔索普先生在新东站片区,开展片区TOD规划编制,运用“新城市主义”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打造以交通枢纽功能为先导,以发展现代服务业为主导,文化遗产丰富、生活配套完善的城市新中心。

新东站片区作为济南的规划试点片区,先行打造15分钟生活圈,共规划9处社区邻里中心;在片区内 复合设置文化、体育、医疗等社区级公共服务设施; 高标准配套中小学基础教育设施,共规划25处小学,16处初中,38处幼儿园;沿绿道网均衡布局,提供安全便捷的步行环境。

伴随新东站蝶变升级,济南这座城市将迎来一个黄金时代级的改变。济南新东站片区,有着属于这座城市特有的历史底蕴,同样展现着超越当前时代一步的先进理念,身处其中的人们,将享受城市进化带来的全方位红利。而新城香溢华庭,则可能是这未来里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东站片区置业首选物业——新城香溢华庭

新城香溢华庭,是新城控股住宅地产新古典“乐居”系列的升级产品,作为百万智慧社区的最后一期,香溢华庭在建筑规划和园林景观层面全线升级,并将全部带装修交付。项目容积率3.0,总建面积约41万方,目前在售精装高层1号楼、2号楼、3号楼、5号楼和7号楼,户型区间103-144㎡。

效果图

项目地址:工业北路与开源路交界处北行1000米

城市展厅:工业南路与崇华路交界处东北角

贵宾热线:4008185005 - 3345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控股 容积率 地产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