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玖唐府VS万科翡翠山语 高性价比热门楼盘不容错过 - 凤凰网房产济南
​目前,济南东部仍然是供应量较大的片区,其中唐冶片区的房源一直备受关注,今天就以玖唐府和万科翡翠山语为例,为大家推荐高性价比楼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07-51720677_0.shtml

玖唐府VS万科翡翠山语 高性价比热门楼盘不容错过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11-07 08:16

目前,济南东部仍然是供应量较大的片区,其中唐冶片区的房源一直备受关注,今天就以玖唐府和万科翡翠山语为例,为大家推荐高性价比楼盘。

1.基本信息

玖唐府:项目位于唐冶新区龙凤山路以东,唐冶西路以西,贞观街南侧,规划总户数1719户,共29栋楼,项目为小高层,高层的板楼,绿化率35%,容积率2.2。

万科翡翠山语:项目位于历城区唐冶新区兴元街以南、围子山路以西、土河以东,产品涵盖了独栋合院、伴山叠拼、揽景小高、瞰景大高四种产品,项目分东西两个地块,紧靠土河滨水景观带。项目规划3栋合院别墅、30栋叠拼别墅、4栋小高层、5栋高层住宅,规划总户数2019户,共44栋楼,绿化率35%,容积率2.1。

2.在售产品

玖唐府:项目10月26日加推10#楼房源,10#楼2个单元,1梯2户,18层,均价17500-18000元/㎡,预计11月底加推25#、26#楼房源,1个单元,27层,2梯4户规划,预计加推97㎡、117㎡房源。

万科翡翠山语:项目预计近期推出43号楼高层户型,精装交房,面积122㎡、130㎡,43号楼27层,2梯4户,目前预约排号中,具体开盘时间未定,前段时间推出的精装小高层14999元/平米起。

3.周边配套

玖唐府

交通状况:

公交:308路 321路 k162路 k163路 517路 K910

自驾:世纪大道、工业北路、绕城高速三大干道环绕

学校:唐冶小学、历城二中新校区(建设中)、省实验中学东校区等7所优质名校

综合商场:首创奥特莱斯(建设中)、帝华国际广场(建设中)、绿地商业综合体(建设中)、鲁能商业综合体(建设中)

万科翡翠山语

交通状况:

公交:乘坐k162、k903、321、308路公交车至唐冶站;乘坐305、115路公交车至唐冶新城;乘坐k163、516路公交车至唐冶公园;

文化政务:历城区政务中心、历城区文体中心

公园:围子山公园、唐冶公园、唐冶山公园

学校:历城二中、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建筑大学

商业:万科五星级酒店、首创奥特莱斯、鲁商凤凰广场、济南综合保税区

4.户型对比

玖唐府有3居,4居户型; 户型面积:97平米-160平米;

万科翡翠公园户型面积127平米-175平米;

以125平米三室户型为例,看两项目的户型设计:

玖唐府125㎡

三室朝阳,采光充足,居住舒服,大面积阳台,享受阳光生活;大面积厨房,主人可以享受烹饪的乐趣,卫生间设计比较人性化,方便使用;

万科翡翠公园125㎡

整体户型方正,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居住舒适度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容积率 叠拼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