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部会展中心共享大厅主体年底前完工 2019年5月底竣工 - 凤凰网房产济南
宜家人气不减,迪卡侬越来越近,西部会展中心展览中心部分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目前,展览中心部分工程已进入全面赶工冲刺阶段,计划年底前完成展览中心部分地下车库、展馆及共享大厅主体结构施工,2019年5月底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08-51723125_0.shtml

西部会展中心共享大厅主体年底前完工 2019年5月底竣工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11-08 08:40

宜家人气不减,迪卡侬越来越近,西部会展中心展览中心部分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目前,展览中心部分工程已进入全面赶工冲刺阶段,计划年底前完成展览中心部分地下车库、展馆及共享大厅主体结构施工,2019年5月底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由济南城市建设集团负责建设的西部会展中心展馆区域主体钢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远远望去,五个展馆高低错落、依次排开,成为片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走进施工现场,只见屋面、地面、金属幕墙等装饰安装工程正在施工中,其中1、2号馆屋面工程与内部砌体结构施工已全面展开,3、4、5号馆工程屋面工程基本完成,进展最快的4、5号馆正在进行金属幕墙收尾工作。

“目前施工高峰期有近1500名工人同时施工作业,一是确保在冬季来临前完成地面相关湿作业;二是确保项目明年5月底达到竣工验收条件。”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说。未来南北向的5个展馆将通过共享大厅相通,也是市民在几个展馆之间穿梭的主要观展通道。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共享大厅的主立柱正在建设中,预计主体结构年底完工。

地下车库部分以M1线地铁施工建设预留段为界线,分为南区和北区,目前已完成除轨道M1线预埋段区域及南一区地下车库的主体结构施工,正在进行二次结构、装饰安装、室外回填及剩余地下车库主体结构工程施工,地下车库建成后将提供2417个停车位。同时,展馆的卸货平台也正在有序建设中,目前主体框架已基本成型,建成后的卸货平台将与展馆紧密相连,车辆可通过卸货平台直接进入展馆的二三层卸货,方便二层展馆布展。

(来源:济南时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心 项目 会展中心 【责编】 张丽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2.74亿,累计被执行超52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24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15:19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15:1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