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购置二手房暖气过户不用愁 特困家庭可享受采暖优惠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暖事聚焦:今天的“暖事聚焦”要跟读者朋友们聊一聊“暖气过户”那些事。相信很多读者朋友们都跟“过户”这个词语打过交道,像是“房产过户”、“车辆过户”,那您听说过“暖气过户”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4-51733565_0.shtml

济南购置二手房暖气过户不用愁 特困家庭可享受采暖优惠

生活日报
2018-11-14 08:03

暖事聚焦:今天的“暖事聚焦”要跟读者朋友们聊一聊“暖气过户”那些事。相信很多读者朋友们都跟“过户”这个词语打过交道,像是“房产过户”、“车辆过户”,那您听说过“暖气过户”吗?

记者在济南热电客服中心了解到,近期有许多用户来电咨询有关暖气过户业务的具体流程。这也引起了济南热电的高度重视,希望可以为广大用户做一次系统的解答。那么用户在购置二手房后,究竟如何办理“暖气过户”业务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听听济南热电的工作人员怎么说。

答疑解惑:办理过户业务,新房主可携带身份证(代办人另需携带代办人身份证)和新房产证(不动产产权证)到济南热电各客服大厅或济南热电与山东济华合作网点进行办理,我们将与新房主重新签订供热合同。无房产证的用户,需提供能证明房屋所有权的证明。

在这里提醒广大用户,在变更房产证前请及时查询房屋的各项费用是否已经结清,并与原房主交接好相关供热事宜。用户如遇有任何用热疑问,均可通过济南热电24小时客服热线67812319进行咨询。

接下来,就看看今天还有哪些供暖问题吧。

一、制锦市小区、鲁能康桥、中海国际等小区用户,2017—2018采暖季办理了用热报停,咨询本采暖季如何开通用热?

热电回复:针对2017—2018采暖季办理了用热报停业务,本采暖季想要恢复用热的用户,只需在2018年11月15日前全额缴纳本季采暖费,我公司工作人员会在用户缴费后24小时内联系并到家中开启阀门,无需再办理用热开通业务。同时,针对往年报停用户,本年度无用热诉求的,也无需再办理报停业务,我公司会默认为本采暖季续报停。

二、文贤居、清雅居等小区用户表示自己属于特困家庭,咨询采暖费有什么优惠?

热电回复:根据济南市物价局文件济价格字【2008】113号文第五条规定,“对我市持有《城市居民生活保障证》或《济南市特困职工优待证》的居民家庭供热仍执行按套内建筑面积每季每平方米19.5元的标准。”用户可携带当年有效的《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或《济南市特困职工优待证》、房主身份证(代办人另需携带代办人身份证)、房产证(文贤居、清雅居小区用户可持入住证明),到各客服大厅或济南热电与山东济华合作网点进行办理。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证件姓名需对应一致,如不一致可提供户口本或结婚证,申请人当采暖季只享受一套住房采暖缴费优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二手房 城市 房产证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