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受冷空气影响 济南15日晚上雾霾将消散 - 凤凰网房产济南
齐鲁晚报讯(记者高寒)1月14日,京津冀和山东地区都遭遇了不同程度雾霾。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济南的霾要想彻底散去,还要等到15日晚上。而山东全境重见蓝天,可能要等到16日早上了。此外,受到冷空气影响,德州、济南北部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冷雨,如果气温够低,雨夹雪也有可能造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5-51735702_0.shtml

受冷空气影响 济南15日晚上雾霾将消散

齐鲁晚报
2018-11-15 07:58

齐鲁晚报讯(记者 高寒)1月14日,京津冀和山东地区都遭遇了不同程度雾霾。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济南的霾要想彻底散去,还要等到15日晚上。而山东全境重见蓝天,可能要等到16日早上了。此外,受到冷空气影响,德州、济南北部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冷雨,如果气温够低,雨夹雪也有可能造访。

14日夜间,冷空气已经达到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地区,兰州等地也出现了鹅毛大雪。15日白天,内蒙古东南部、北京、天津、河北、鲁西北以及东北的大部地区都将加入到降温区域之中。作为山东的北大门,德州人民将首先迎接这股今年下半年“最凶冷空气”,气温也将率先出现6-8℃的跳水。

对此 中央气象台于14日下午6时继续发布大风降温预报。预计11月14日20时至16日20时,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大部、东北大部、华北大部、黄淮北部等地有6~8℃降温。其中 内蒙古中东部和东北部、东北北部和东南部以及华北北部等地局地降温可达10~12℃以上。上述地区伴有4~6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8级。而对于山东来说,受影响的主要是德州、滨州、东营及半岛北部地区。

其实对于山东地区来说,整个11月上旬都是处于偏暖状态,冬天也已经推出了三四天造访。不过这波冷空气到来后,根据目前预报,从16日开始,济南的平均气温将连续多天低于10℃,这也就意味着,济南的冬天将在这几天正式到来。

至于盘踞在华北、黄淮地区的雾霾,也将在16日寿终正寝。虽然15日早上,华北中南部、汾渭平原、黄淮北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依旧较差,导致轻至中度霾,其中 京津冀中南部还会有中至重度霾。但随着15日上午冷空气达到,该地区的雾霾也会自北向南逐渐消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京津冀 北京 半岛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