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今天预报有小雨 后天最低温降至冰点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最近两天,气温相对还算舒适,前些天穿上的秋裤,不少市民又脱了下来。不过,新一轮冷空气已经到来,预计15日开始有小雨,气温开始下降;16日小雨转多云气温持续下降。17日济阳、商河最低气温将降至0℃,有冰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5-51735802_0.shtml

济南今天预报有小雨 后天最低温降至冰点

生活日报
2018-11-15 08:17

最近两天,气温相对还算舒适,前些天穿上的秋裤,不少市民又脱了下来。不过,新一轮冷空气已经到来,预计15日开始有小雨,气温开始下降;16日小雨转多云气温持续下降。17日济阳、商河最低气温将降至0℃,有冰冻。

冷空气后济南入冬有望

14日13时,济南市龟山气象观测站达到了16.4℃,不过最近两天,多数市民家里暖气已经相当热乎,有市民吐槽家里太热,开着窗都冒汗。不过,这样的吐槽可以暂停了,因为一股冷空气已经在来的路上。这次冷空气有多厉害?将席卷我国大部地区。

13日,冷空气带来的雨雪已“派送”给新疆、青海等地。监测显示,13日,受冷空气影响,新疆北部、甘肃等地降温4℃~8℃,新疆部分地区还下了雪。14日,随着冷空气东移南下,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一带的雨雪将明显增多。15日,冷空气将继续东移,东北、华北、黄淮等地也将加入到降水阵营。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不仅将带来降雨,还将带来大幅降温。预计北方大部以及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气温都可能创出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根据预报,济南市最高温将下降5℃左右,不过部分地区的最低温将达到冰点,出现冰冻。

根据常年天气数据来看,济南入冬的时间在11月11日,不过今年显得略微有些晚。济南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济南市气温尚未达到入冬标准,不过这次冷空气之后,济南有可能就会入冬了。  

18日转晴回暖

15日降雨到来,不过气温下降不算太明显。16日-17日气温持续下降,18日开始天气转晴,气温开始回升,不过这次冷空气之后,气温将再下一个台阶。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14日16时预报,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多云转小雨,15日早晨前后有轻雾,南风2~3级,16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7℃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9℃左右,15日最高气温14℃。

15日夜间到16日小雨转多云,北风3~4级,最低气温6℃左右,最高气温11℃左右。17日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0℃,有冰冻,市区及其他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11℃左右。18日多云转晴,南风短时北风2~3级,最高气温12℃左右。19~21日晴到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气温略有上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青海 暖气 气温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3月新发房贷利率低于企业贷 什么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新房价格下行收窄!专家称期待未来“以旧换新”政策
财经网
刚刚
市场
北京市城市更新三大配套文件正式出台
中国消费者报
刚刚
市场
健全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中国经济网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迎来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