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龙湖·新壹街超市铺 真正的财富“收割机” - 凤凰网房产济南
​在目前投资市场下,选择的门道有迹可循,但对于手中有闲钱的人来说,理财产品的性价比却各不相同。存在银行的钱赶不上物价上升的速度,取钱时那是大把的辛酸泪!多少想要创富的人在还没有驾驭金钱之前,就已成为金钱的奴隶,赚钱有多难?与其把钱提心吊胆地放在陷阱里,不如买一超市铺一劳永逸,省心省力风险小,安心就能把钱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9-51742477_0.shtml

济南龙湖·新壹街超市铺 真正的财富“收割机”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11-19 17:18

在目前投资市场下,选择的门道有迹可循,但对于手中有闲钱的人来说,理财产品的性价比却各不相同。存在银行的钱赶不上物价上升的速度,取钱时那是大把的辛酸泪!多少想要创富的人在还没有驾驭金钱之前,就已成为金钱的奴隶,赚钱有多难?与其把钱提心吊胆地放在陷阱里,不如买一超市铺一劳永逸,省心省力风险小,安心就能把钱赚。

济南龙湖·新壹街超市铺 抢到即是赚到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涌入城市的人将越来越大,人均土地面积将减少。为了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住房面积将增多,而商业面积会变得越来越稀缺,超市铺卖一个少一个,抢到就是赚到。

济南龙湖·新壹街超市铺 成熟财富高地

济南西城蝶变加速,区域价值日益彰显。三馆一院的投入使用,GBF全球直采中心,宜家、麦德龙等国际性品牌的汇聚,以及济南国际医学院科学中心,西城会展中心的即将启幕,配套红利达到千亿级别,发展进入加速期,未来前景不可限量!

济南龙湖·新壹街超市铺 多维立体交通

济南龙湖新壹街,邻西城高铁枢纽中心、地铁M3、R1(规划中)交汇处,交通网密集,可辐射至泉城及周边城市,成熟交通路网所形成的核心辐射力,醇熟配套所形成的人居聚焦力,自然风景形成的生态魅力,财富磁场一触即发。

济南龙湖·新壹街,值此3席超市铺,3万人气消费旺,建面约400-1200㎡准现铺,清盘发售!咨询:0531-66697779。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财富 城市 商业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