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西部会展中心已进入冲刺阶段 - 凤凰网房产济南
15日,在二环西路与日照路交叉口西北侧,济南西部会展中心展览中心部分工程已进入全面赶工冲刺阶段,目前展馆区域主体钢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屋面、地面、金属幕墙等装饰安装工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9-51742517_0.shtml

济南西部会展中心已进入冲刺阶段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11-19 17:46

15日,在二环西路与日照路交叉口西北侧,济南西部会展中心展览中心部分工程已进入全面赶工冲刺阶段,目前展馆区域主体钢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屋面、地面、金属幕墙等装饰安装工程。其中,1、2号馆屋面工程与内部砌体结构施工已全面展开,3、4、5号馆屋面工程基本完成,进展最快的4、5号馆正在进行金属幕墙收尾工作。按照计划,今年底前将完成展览中心部分地下车库、展馆及共享大厅主体结构施工,2019年5月底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记者王锋 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心 会展中心 西路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