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新东站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银行卡自助售票机已运达 - 凤凰网房产济南
齐鲁网11月22日讯济南新东站总建筑面积17.48万平方米,建成后年旅客发送量1433万人次,可以说是济南东部在建的非常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自从开建以来就备受关注,现在工程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济南新东站共建设有13个站台27条线路,并且集石济,济青,城际铁路,轨道交通多种交通于一体。建设之初由于济南新东站距离济南72名泉中的白泉只有一千多米,地下水非常丰富,并且主体建筑地下部分设计规模很大,建设需要保证工程进度的情况下保护水资源不被破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22-51747830_0.shtml

济南新东站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银行卡自助售票机已运达

齐鲁网
2018-11-22 08:15

齐鲁网11月22日讯 济南新东站总建筑面积17.48万平方米,建成后年旅客发送量1433万人次,可以说是济南东部在建的非常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自从开建以来就备受关注,现在工程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济南新东站共建设有13个站台27条线路,并且集石济,济青,城际铁路,轨道交通多种交通于一体。建设之初由于济南新东站距离济南72名泉中的白泉只有一千多米,地下水非常丰富,并且主体建筑地下部分设计规模很大,建设需要保证工程进度的情况下保护水资源不被破坏。

中铁十局济南东站南广场的项目书记程飞说:“当时在施工中挖三米就能见一米的水,我们就采用了一个降水回灌的技术,在施工的区域进行抽水,在远的地方用墙进行隔离以后把水再打压下去。”

在现场,记者发现了运抵的银行卡自动售票机,这也就预示着整个工程进入到收尾阶段。

目前,新东站的站房主体已经基本完工,站房顶棚和站台雨棚已基本安装完毕。新东站目前正在建设的是南广场的安装装修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可以通过一条贯穿主站房的高架桥直接入站,通过高架桥进行送客乘车,直接在售票处下车购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铁 建筑 项目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