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张马屯片区教育配套落地 三所学校规划许可公示 - 凤凰网房产济南
位于新东站片区核心辐射区的张马屯,经历了去年底的轰轰烈烈的土拍后,今年各大项目也逐渐入市。新东站片区作为济南市重点打造的枢纽新城,被定义为五个城市次中心之一,与西客站遥相呼应,而张马屯片区的发展更是重中之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06-51773122_0.shtml

济南张马屯片区教育配套落地 三所学校规划许可公示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12-06 08:35

位于新东站片区核心辐射区的张马屯,经历了去年底的轰轰烈烈的土拍后,今年各大项目也逐渐入市。新东站片区作为济南市重点打造的枢纽新城,被定义为五个城市次中心之一,与西客站遥相呼应,而张马屯片区的发展更是重中之重。

新东站片区现阶段处于发展初期,虽然规划前景很好。而目前的张马屯片区就是一个大工地,教育方面等配套备受买房者的关注,据济南市规划局最新消息,片区内三所学校用地以及通过规划公示。分别为:

位于张马屯片区的CX-2地块控规规划为18班的幼儿园项目,位置在历城区开源中路以北,幸福柳路以东,用地面积为1.28公顷。

位于张马屯片区的CX-1地块将规划为36班小学项目,位于历城区开源中路以北,幸福柳路以东,用地面积约为3.88公顷。

位于张马屯片区的AX-2地块将规划为36班初中项目,位于历城区开源中路以北,幸福柳路以东,用地面积约为5.29公顷。前不久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发布新规:所有的小区第一期必须配建学校。此次,张马屯片区从幼儿园到初中一站式的教育落地给了购房者一剂定心丸,让教育问题不在是制约新建小区发展的卡口。

来源:齐鲁楼市抢先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新城 中心 【责编】 王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