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统筹建设 殷鲁谦主持召开中央商务区建设指挥部第二次会议 - 凤凰网房产济南
12月15日,中央商务区建设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召开,听取中央商务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部署有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中央商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中央商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徐群,副市长、中央商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自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覃俊文参加会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6-51791608_0.shtml

统筹建设 殷鲁谦主持召开中央商务区建设指挥部第二次会议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12-16 09:11

本报12月15日讯(记者 王希涛 通讯员 王春雷)今天上午,中央商务区建设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召开,听取中央商务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部署有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中央商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中央商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徐群,副市长、中央商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自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覃俊文参加会议。

会上,济南城投集团、市投资促进局、历下区、市规划局、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市城乡建设委、市国土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汇报了中央商务区建设有关工作进展、重点问题、建议措施及今后工作安排。

徐群、李自军分别就推进中央商务区建设重点问题和招商引资工作作了讲话。

殷鲁谦指出,中央商务区建设作为省会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主战场,对于推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央商务区建设指挥部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担当作为,扛起发展重任,充分发挥联动指挥作用,统筹做好中央商务区建设各项工作。

殷鲁谦要求,指挥部各责任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中央商务区建设工作,把中央商务区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进行重点考虑、推进和保障;要对照指挥部职责分工,做好调度跟进,切实掌握完成情况,确保年度各项任务指标按照序时进度顺利完成;要做好目标分解和责任落实,认真梳理任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逐一破解、重点突破,实施台账式管理,逐项明确责任,做好综合协调、调度,确保项目快速、稳步推进。要精细服务,做好协同配合。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研究创新管理和保障举措,继续建立专门的审批绿色通道,为入驻企业提供全程跟踪式服务,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加强协同配合,不断建立完善中央商务区工程建设工作领导机制,切实解决好具体问题。要狠抓落实,强化督导考核。各责任单位要针对中央商务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抓紧研究解决方案,最大限度、最快速度地解决;要对具体任务的责任主体做好督导检查,抓好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济南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央 项目 企业 【责编】 王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17:19
新闻快讯
华远地产为子公司长沙橘韵投资增加3940万元担保
观点网
17:06
新闻快讯
连续4年!这家民营房企又在上海拿地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6:11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