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出台鼓励总部经济发展新政 首次入围"世界企业500强"可获奖励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报12月15日讯(记者王彬)《济南市鼓励总部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近日经市政府同意,对外公布。我市提出,总部企业首次被评定为“山东企业1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世界企业500强”均可获奖,最高奖励达2000万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6-51791610_0.shtml

济南出台鼓励总部经济发展新政 首次入围"世界企业500强"可获奖励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12-16 09:13

报12月15日讯(记者 王彬)《济南市鼓励总部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近日经市政府同意,对外公布。我市提出,总部企业首次被评定为“山东企业1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世界企业500强”均可获奖,最高奖励达2000万元。

我市提出,新引进总部企业在我市竞得土地建设总部办公用房,按照缴纳土地出让总价款和建安成本的50%补助总部企业;在我市购买自用办公用房的,按实际购房成本的50%进行补助;在我市租用总部自用办公用房(不包括附属设施和配套用房)的,可按照实际租金的50%给予补助,最多不超过5年。对以上补助,企业可自主选择,但不得重复享受。企业享受补助期间,违反规定对外出售、出租、转租或改变用途的,撤销认定资格,退回所得补助。总部企业新实缴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以上的,给予企业实缴注册资本金1%的一次性资金奖励。

此外,总部企业首次被评定为“山东企业100强”的,给予一次性200万元奖励;首次被评定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或“中国企业500强”的,给予一次性500万元奖励;首次被评定为“世界企业500强”的,给予一次性2000万元奖励。总部企业年营业收入首次超过30亿元的,给予经营者(法人代表或负责人)20万元奖励;年营业收入每提高30亿元,再奖励20万元,依此递增。   在总部企业的认定上,我市明确,在我市境内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符合我市产业政策导向,依法经营且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可以申请认定。这些条件包括:企业(不包含房地产企业)及其驻济子公司、分支机构上年度缴纳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税收贡献额2000万元以上,且市外分支机构或市外子公司不少于2家的法人企业(控股母公司符合条件的,只认定母公司);世界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品牌500强、中国连锁企业100强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且上年度缴纳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税收贡献额1000万元以上的区域总部或功能总部;全国性银行、证券、保险等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总部、功能总部或一级分公司;由国务院国资委监督管理的中央企业及其一级子公司等。

来源:济南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中央 中国 【责编】 王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狂卖2万套!日成交超500套!南京二手房疯狂出货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08:05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08:03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08:00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07:57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